Your cafe經典曼特寧~香濃的好味道


DSCI1717.JPG

外包裝正面

 

 DSCI1718.JPG

外包裝背面

 

 DSCI1720.JPG

正面特寫

 

DSCI1721.JPG

 內包裝內新鮮的褐色咖啡豆

DSCI1723.JPG 

 一股香味撲鼻而來

以下為心得:

迫不及待的打開外包裝,一股濃郁的咖啡豆香味撲鼻而來,讓我忍不住多吸了好幾口,

也讓從未接觸咖啡豆的我感到無比的興奮。

20100130083.jpg

 磨成咖啡粉後

 想品嘗曼特寧的滋味,馬上動手用咖啡機泡製一壺咖啡嘗鮮,

DSCI1725.JPG 

細細品嘗一口,非常濃烈,絲毫沒有半點苦澀味道,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由於曼特寧是香氣、苦味很強烈的豆子,甘甜度還好,

酸味也比較低,我喜歡曼特寧就是喜歡那種很香,卻又帶一點苦,又有一點甘甜的感覺,在煮的過程中,烘焙的程度通常影響的,

是最後咖啡煮出來後的苦味跟酸味,越淺的烘焙通常煮出來的咖啡會偏酸,但較不苦,而越深烘焙的咖啡豆最後煮出來的咖啡會偏苦但較不酸。

但並不代表咖啡酸或苦就不好,畢竟那都只是一種特性。我個人是偏好中深烘焙的曼特寧,因為我喜歡曼特寧那種很粗獷的感覺。

天氣寒冷的早上泡一杯YourCafe的曼特寧,不僅溫暖我的胃,提神又醒腦。

推薦大家來品嘗看看YourCafe

http://www.yourcafe.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