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瘋八里-半月湾單車樂活一日遊


這篇日記晚了許久才寫,大概是在今年3月底時去的。
台北縣八里鄉公所為推廣八里地區之地段價值與休閒機能,舉辦『樂活單車一日遊』活動,宣傳八里特有的人文美食、自然景觀和未來發展。

主辦單位: 台北縣八里鄉公所

聯絡電話: 02-2618-1222

活動地點: 八里左岸

活動時間: 2010-02-06 ~ 2010-03-21

你看看十點不到一大早人就排了一長龍,為了要排到名額,還起了個大早呢~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終於讓我排到啦~

比出勝利姿勢的同時,怎麼我的肩膀上似乎長了一對翅膀,那個…只是帆布而已啦
到底是誰的拍照技術那麼的好啊
我今天臉色怎麼這麼蒼白,一定是太早起床的關係~

千呼萬喚始出來,排了這麼久就是為了這一張啦~

只要兩人就可成行,憑證件每人可借用自行車乙部,和換得八里美食雙胞胎、胡椒餅、池上便當、礦泉水、半月灣咖啡、自行車抽獎券等好禮。

  單車樂活一日遊活動,從半月灣出發經八里渡船頭、十三行博物館和八里左岸公園等地,沿途風景明媚秀麗,民眾馳騁其中可以充分感受到河岸風光和假日的悠閒情懷;八里的自行車道旁就是棧木步道,起點為八里渡船頭而中點則是十三行博物館,十三行博物館則為十三行遺址地。
 

  除了可以享受騎自行車的樂趣外,還可以吃到八里地區的在地美食雙胞胎、胡椒餅,以及體驗溫泉樂趣、喝到香濃的半月灣咖啡。此活動完全免費,民眾只要在活動期間前來半月灣工地現場登記,即可參加。

風光明媚的星期六,準備騎腳踏車囉~

沿途休息一下,巨無霸冰淇淋一定要嚐的~cheeky

美麗的八里海岸,風還真是透呢~

中午憑卷換到的池上便當,免費便當還特別的好吃呢~

將將將    菜色出爐,排骨便當都是我喜歡吃的勒~

準備開動啦~我要好好來大快朵頤一番

吃飽飯繼續騎,騎車一半,剛好去換美味的胡椒餅和雙胞胎

好吃到我眼睛都瞇起來了勒。

八里最有名的孔雀蛤

活跳跳尚青的孔雀蛤

分享了這麼多八里單車遊的美食和風景,你也想去走走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