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美國行之part2:July 21th&22th ,Taiwan-NY


第一次踏上美國領土,難掩興奮之情。桃園中正機場直飛紐約甘迺迪機場僅華航和EVA,我當然選EVA。

My boarding pass

 

因為要到D.C,只能於紐約轉機並過境一夜,因無7/21無飛D.C的班機,只能在紐約過境一夜。

到了紐約,當地使用T-MOBILE系統。這時是台灣7/22(日)接近中午,而紐約僅是7/21(六)接近深夜12時

 

當地喜歡以總統命名機場,好像跟台灣差不多。

This is my hotel~BEST WESTERN KENNEDY AIRPORT HOTEL

 

免費接駁專車,真是方便,不過是誤打誤撞找到,本來上錯車,一位黑人司機大哥熱心的指示我這一輛。

 

00,快看!美國的麥當勞,這是為你而拍的,7/22的早餐。

 

蛋堡套餐,好像也沒甚麼太大的特別。

酥酥脆脆好吃的薯餅

 蛋堡

 紅茶,服務生給我一杯熱水,另給我一包茶包,自己DIY泡。

光是紐約就有三個機場,到紐約時是甘迺迪機場,從紐約轉機到D.C是拉瓜地機場

搭乘陽春型的美國航空,座位是2-2,只有兩位男空服員。國內航班僅提供飲料。

 

準備BOARDING

 機場的超大PIZZA,大概是一個人臉的兩倍多吧!

這位MAN一直熱心的問我要不要ORDER

 

美國航空

D.C & SFO 待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