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美國行之part3:July 22th&23th ,2012 NY-D.C


到D.C的第一天,媽媽的朋友鳳宜阿姨熱心來接機了,他帶我們走美國的鄉間小路到HOTEL,一路上真是風光明媚,美國諾大的國土,

衍伸出許多交通方式,汽車坐渡輪過河就是一種。我還第一次看到呢!這一定要拍一下的啊!

 一路上都是這種碧綠的草皮和農場農舍

阿姨想要買一間像這樣子的農場

 

一望無際的草原

 

途中經過阿姨的工作室,美國的房子格局還真特別,門口幾乎都是YARD和GARAGE,然後走個樓梯上去,好大啊!不像寸土寸金的台北

,離開時,我猛然抬頭一看,赫~有一隻鬥牛犬眼睛大大的正盯著我瞧呢~

 

快接近HOTEL時,發現了白色的國會大廈

 

晚上與阿姨吃飯,他帶我們來了一間吃大閘蟹與海鮮的餐廳,PASTA 好好吃!

 

大閘蟹好大

 

蛤子好大

 

晚餐後早點回飯店休息,好準備隔天的訪談,晚上的國會大廈好美!

 

熱心的鳳宜阿姨,這幾天真的超級感謝妳啊!

 

隔天一大早不到九點半就到了EIA,在樓下等BILL

EIA在能源部裡面,在能源部前面拍一張有種莫名的感動啊!

在網路上研究許久的機構,建築物終於出現在我眼前了,感動是難以用言語形容的!

 

能源部旁邊就是農業部,一定要來拍一張的!

對了,EIA的能源消費調查,並沒有農業部門消費調查喔!

要仰賴的就是農業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