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4th&25th ,2012 D.C-SFO


 原來坐國內線的飛機掛行李是要收費的,一件美金25元大洋,害我還跟空服員爭論許久,不知道為什麼要收費。真是讀萬券書,

不如行萬里路!

 12點多從D.C飛SFO,經歷六小時的飛行及三小時的時差,美西時間更慢。

 抵達SFO約下午3點多,直接體驗灣區捷運系統(Bart)坐到Powell Street去check in。

 

SFO出著大太陽,但是氣溫卻是異常的低,僅約華氏70幾度而以(約攝氏11-12度),完全感受不到夏天的氣息,

取而代之的是寒冷的冬天氣息。覺得自己衣服帶不太夠,還特地去買了一條圍巾和外套。我的唇部乾裂,就像寒流來時的感覺。

隔天,又坐著Bart從Powell Street到Dublin/Plesanton,那裏又是另外一種風情,感覺很荒蕪,不像機場市區的繁華。

 搭著20X Bus往Livermore的方向駛去,一上車,司機就熱心地問我們要到哪裡,馬上脫口而出LLNL,找尋位子坐下,

前面有幾個白人,其中一白人帶著一台筆記型電腦,一上車就一直在收信,感覺就是在LLNL工作的RESEARCHER,果不其然,

他就在WEST GATE下車了。

 我發現美國人很有運動的習慣,其中有一位乘客帶著小折上車了,他把小折掛在BUS前面的架子上,

等到站下車,就悠閒地騎著小折去上班。真有趣!!這是台灣所少見的。

訪談完一定要拍一張的啊!!在llnl前面拍一張,又是莫名感動,我終於來到這裡啦!

 與Simon約在這訪談

 中午了,一定要來嘗嘗當地著名的in & out burger

 我點double double,就是要給她吃個痛快,都來了,每天都吃速食。

 最後打道回旅館啦!這是在Dublin

 我的旅館 Powell Street

 旅館附近的景色好美啊!鳥都不怕生

 這不是明信片喔~這是真真實實的景色,我拍的!!

這鳥很假的駐足在燈柱上面。偶爾也要停下來看看身旁的美景喔!

才不會錯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