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

Travel-Hualien理想大地五星之旅

今年一年一度員工旅遊又到啦!這次去的是花蓮。老實說花蓮我去了n次,拜前公司員工旅遊所賜。所以對花蓮並不陌生,也不感覺到新鮮和興奮。

但是和不同人去,心情感受是不一漾的。資訊如下:

1.     間:1021004日(五)至1005日(六)為期兩天一夜的旅遊
2.     點:花蓮理想大地五星之旅(宿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3.
預定旅遊行程:
【第一天】台北雲山水夢幻湖午餐楓林步道、白鮑溪檢玉石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第二天】理想大地渡假飯店蝴蝶谷午餐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摩里薩卡林場回程台北

先來分享第一天的行程和風景

搭上74車次超早的07:07的莒光號,高高興興的出發嚕!沿途欣賞東岸鐵路風光

09:56分到了花蓮火車站,換上當地的小馬遊覽車,一行人來到了風景超美的七星潭,海水很湛藍。
 
我們的全家福啊!弟弟跟著我們的腳步到過許多地方呢!蒙古、高雄、花蓮…等。
 
七星潭是太平洋最美麗的近郊海灣,風景區內設有觀景平台.賞星廣場.觀日樓..擁有花蓮最漂亮的石頭.
但是現來這裡遊玩的旅客不能撿石頭帶回去..會被罰款
 
 
合影是一定要的啦!
 
 
七星潭附近有很多其它景點可走
 
中午來到了櫻之田野養生館,台北光復北路也有一家分店。田野養生野菜吃到飽、吃到爽!
 
開始烹煮野菜嚕!
 
吃飽喝足後,下午來到了雲山水生態農莊,
望著寧靜約四公頃的『夢幻湖』,湖水清澈見底,
可以看到種類蠻多的魚類,自然也吸引許多候鳥及靠小魚為生的鳥禽來這覓食和定居。
對於想來一趟生態之旅的遊客們是再適合不過了!
 
 
農莊內種植滿多種棕櫚科的植物還有季節性開花植物、闊葉林等…因此,
一年四季都可以觀賞到不同的美景隨著季節的變化,這邊的樹木會呈現出不同的顏色,
拍出來的照片都讓人驚艷不已!這裡是台灣可是卻拍出歐洲般美景的好祕境。
 
 
這個景點是我上次來所沒到過的,所以我很喜歡這裡,相當推薦大家來拍拍照!
電  話:03-8656298
傳  真:03-8656298(請先電話聯絡後傳真)
地  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二巷201弄12號

此處坐落於花蓮縣壽豐鄉,鄰近鯉魚潭、理想大地、兆豐農場, 提供一個感受雲幻、山翠、水靜的地方。

彷彿人間仙境

夢幻湖的湖水怎麼可以藍綠成這樣!!

這裡的風景好美,一直忍不住按下相機快門捕捉。

這地方其實是私人土地,而現今此處的老闆也開始買賣土地,這裡的地坪一坪要價13萬元,跟台北比起來真是便宜太多啦!!

不用跑去國外,台灣也有這種超美的地方!拍起照來,就像畫和詩一樣呢!!

大家都有最自然的一抹微笑

逛玩了雲山水,驅車前往知名的理想大地check-in了,這裡已是第二次來,感覺比較沒那麼新奇,而且因非夏日來,很多設施都未開放,令人有點失望><

沒來過的人還是推薦可以來一下啦!

貼心的高爾夫球車房間接駁服務,不過開得蠻快的,不建議孕婦乘坐!

這次住在一樓的兩人房

雖然是兩人房但很像是四人房

一張床兩人睡似乎又有點小,但浴室內的備品有四套。

每間房間都有獨立的陽台,窗外景色宜人、風格獨特。

還贈送獨有的蜂巢糕,第一次吃還不錯吃,但吃多了覺得太甜了點!理想大地獨有的甜點蜂巢糕,顧名思意甜點的橫切面很像蜂巢狀!

浴室採乾濕分離

接下來到外頭活動閒晃吧!

悠閒的午後,享受飯店設施、摩爾式按摩池、家庭號超音波按摩池、外圍的綠蔭慢跑道…等。

歌舞表演

 

兒童戲水池

運河日景

另外來到距離理想大地不遠的立川漁場,位於花蓮壽豐鄉,老實說,有點乏善可陳, 

有蜆精販售、摸蜆兼洗褲體驗(100元)等,是黃金蜆、貴妃魚、台灣鯛及其加工製品的原創養殖場

立川漁場的環境、在地產業、生態等內容,以生動有趣的方式深入導覽解說,

讓遊客親身體驗與觀察。漁場還結合了休閒教育的理念,讓遊客們可以藉此了解漁村文化及生活,

體驗漁村的風情。晚餐用餐後,我們打算去乘船繞運河,我覺得夜景格外的美麗,相較於白天。

相當推薦晚上搭乘!

 

 燈光點綴

攝於理想大地六號應許碼頭

橋墩用台啤的玻璃瓶酒片排列而成,欣賞完夜景,帶著愉悅滿足的心情,回到房間,或許因為早上6點太早起床,很快的就進入夢鄉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