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2013年聚餐近照分享

和幾位要好的同事,已相處出有如家人般的情感,固定每周會舉辦一次”家聚”,由大家輪流負責找餐廳、訂餐廳。

 

10/22今日家聚只有三人,來到位於市民大道旁麵通屋,

吃完再去斜對面復興南路上得鮮芋仙續攤吃甜點,點了一碗我最愛的薑汁珍珠豆花,

冷冷的天氣喝著熱熱的甜湯真過癮!!

10/17又是家聚時間,這次家聚相約在復興南路2段的無名子清粥小菜,我是第一次去吃,每人25元地瓜粥吃到飽,

其餘小菜價格不等任選配著吃,還蠻特別的。吃完後,相約去附近的丹提坐下來聊是非,聯繫感情,

剛好遇到同品類飲品第二杯半價,真是幸運!!喝完在店打烊前之合影。話說這週真是聚餐週,10/15又適逢大哥哥的生日,

00幫他辦了一個豐盛的生日趴,好忌妒喔!好多人準備禮物並熱情參與,同賀大哥哥40大壽。是說人生只有1個40歲呢!

邁入40大關的大哥哥還是黃金單身漢,照片中的壽星是大爺無誤XD,很喜歡這樣和樂融融的氣氛。

 

9/27家聚在義磚義瓦,外面有可愛的熊熊可供拍照喔!這天點的奶油培根蛋黃斜管麵好好吃喔!好滿足,大推!

有趣的人可以點這道,超好吃的啦!珍惜相聚的時光,當然也要來張大合照,缺少了小2。

 

9/13家聚於公司附近的集客,這家店平價實惠,火鍋也還OK,還有一些茶飲,很適合聊天說地。

這天少了正在忙碌的大哥哥無法前來。

 

9/5來到位於火車站前的吃到飽精彩火鍋,還限制時間哩!話說懷孕後已經不太能吃吃到飽,太撐了,孕婦要少量多餐,

這天只有一個字形容,撐~撐~撐

 

8/1家聚在我挑選的旅人咖啡,這張我好有女王的姿態喔!也是尚未剪髮前的留影。

 

7/26家聚在HOT7,據說是王品旗下的新開鐵板燒,但吃過後覺得SO SO,尤其是高麗菜,好濕啊!

菜葉一點都不脆,感覺軟趴趴的,我想是炒菜時水加太多了,技術有待加強!但有送蛋糕小毛巾,好可愛!

銅鑼燒是我唯一愛吃的。這時的我還穿得下孕前的裙子XD之後肚子就像吹氣球般的膨脹起來,

再也無法穿上它了!

7/11這天吃了兩頓晚餐,一頓在山西刀削牛肉麵,一頓在毒茶新樂園,我們是大胃王啊!

是說東區的山西刀削牛肉麵和大直那家口味真是差的遠了,有點失望。

 

5/2慶祝謝5的生日,選在火車站前的COME ON ! ITALY

除了家聚外,更有女王趴,以四個女生組成,暱稱4 Y Girl,因為4女中間的字都有y字發音而命名。

不過00後來改名了,就不再是4 Y Girl。雖然其他三位成員年紀都比我小,甚至有兩位比我妹年紀還小,

但和他們相處起來很愉快,不會有代溝問題,讓我更感受到活潑青春的氣息。這是我生日前夕,

9/14來到位於東區的GO GO PASTA。

 

注意到了嗎?我們的女王趴的團鞋是兩個爸爸的黑子鞋XD,在西門町買的,一雙100多吧!

但缺點是有點硬,我的腳型穿久了會起水泡,所以我只能偶爾穿,一分錢一分貨啦!

這天是因為慶祝我生日,因為點4人套餐,份量很多,

又點了太多相類似的食物,大家有點膩了,有點可惜!這天我也收到很多生日禮物,

很謝謝溫暖女王幫我驚新設計的卡片,和大家暖暖的祝福,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由大家祝福集結而成的卡片,心裡湧起了一股暖流,感受很不同呢!

其實,今年最大的禮物就是老天送給我許小子,真的很開心、很感激、感恩,

他就是我最最珍貴的生日禮物了!等了2年終於等到他,我相當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寶貝。

 

6/8女王趴選在北車京站的杜蘭朵餐廳,4個女生天南地北的聊著。這天是為慶祝溫暖女王的生日,

我們其他三個人都準備了精美的小禮送給溫暖女王,婷妹送超大幸運草抱枕與寫下愛的祝福小卡,

我送了超驚喜組合包(化妝包、玫瑰四物飲、頭皮按摩霜等)、00送了french kitty組合

感謝她每次的籌辦女王趴的辛苦,也希望溫暖女王往後可以更樂觀的面對事情。

之後去了西門町買了黑子團鞋,下次大家都會穿著它出席女王趴嚕!

 

以上照片感謝00和溫暖女王提供拍攝加工,很精美呢!謝謝你們作的紀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