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塵out!獨特的F’ees嬰兒爽身乳液


夏天悶熱,小寶貝屁屁長時間悶在尿布裡,難免有尿布疹,想找一款屁屁霜,最近剛好有機會試試F’ees嬰兒爽身乳液。

寶貝肌膚細嫩,先試在手背上。

它是乳液式爽身粉,與我想像中的有些不同,印象中的爽身粉式粉狀,而非乳液式,它很獨特,顛覆我的想像,並質疑它的乾爽程度。但實際使用後,雖是乳液狀,但很容易推開,而且推開很均勻,質地感覺和一般乳液不同,一般乳液質地濃厚,它的質地則不濃厚。兩者有明顯區別。

推開後令我驚訝的是出奇的相當乾爽。乳液也可以做得如此清爽,很特別!

但其氣味比較濃厚些。

輕輕塗抹於小屁屁夾縫中

小屁屁肌膚很快就吸收,乾爽度還不錯!它的乳液狀優點,不會像一般爽身粉輕質粉末飛的到處都是,這點是我相當推崇的。

不喜歡輕飄質地爽身粉或有過敏的媽咪,很適合使用這款F’ees嬰兒爽身乳液照顧寶貝的小屁屁,可舒緩夏季悶熱黏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