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媚比琳宛若真眉雙效眉粉筆化出自然深邃的眉型


 

 

眼神要有神,除了眼線、睫毛膏之外,眉形其實也扮演著重要的神韻角色。MAYBELLINE媚比琳宛若真眉雙效眉粉筆,為雙頭設計。

 


 

輕輕描繪即可畫出眉型。

 


 

小小一支隨身攜帶放包包很方便。

 


 

一邊是眉筆、一邊是眉粉,使用起來很方便。

 


 

帶深咖啡色眉粉

 


 

2mm細圓芯眉筆

 


 

彩妝生手的我都能簡易描繪,畫完後眉型加粗,感覺更有精神了。眉形明顯深邃,突顯五官的立體。

 


 

這款MAYBELLINE媚比琳宛若真眉雙效眉粉筆容易上手,推薦給彩妝新手使用,眉筆頭相當細緻,旋轉免削設計,好方便啊!很好描繪,不容易失手,另一頭的眉粉帶點濃烈感,輕易勾勒粗細,整體而言,相當實用,現已列為我化妝包不可或缺的一支彩妝工具呢!

~小簡介~

一邊是眉筆一邊是眉粉,讓素人變達人的高級感眉型,一支就能完成!
眉筆與眉粉兼具的雙頭設計,獨特海綿刷頭搭配特殊配方,眉色持久整日不脫落,順滑好描繪。旋轉免削設計。搭配自然持色眉粉,可以輕鬆暈染眉筆線條,創造宛若真眉的完美眉型。

使用方法:
1.先轉出2mm的眉筆,避免太長折斷。
2.首次使用可先於手背描畫,調整筆芯柔韌度。 
3.以筆芯根根描繪眉毛,可隨造型與眉型自由勾勒粗或細眉。 
4.以眉粉均勻暈染線條,並調整想要呈現的眉色濃淡度,即可呈現宛若真眉的立體眉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