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飾❤

美國萊儷絲Lady菁英系列莫妮卡床墊,開啟我的舒適睡眠旅程

P1040832.JPG

一個舒適的睡眠在日常生活中,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睡眠品質佳,隔天將有飽滿的精神,挑戰嶄新的一天,Ivy和老公都是忙碌的上班族,我的睡眠品質不佳、淺眠,最近想要更換一張舒適的床墊,讓睡眠品質更好,至離住處不遠的內湖HOLA casa試躺挑選品牌、尺寸,選中這張最適合自己接受度的美國萊儷絲Lady菁英系列MONICA床墊^_^,對於更換床墊後,幾日來的睡眠品質相當滿意。

P1040833.JPG  P1040837.JPG

此床墊偏軟,潔白的床墊,採獨立筒設計,床面結構相當扎實,床面表布材質為RecoTex-cool涼爽纖維表布,接觸到皮膚相當的舒適。床墊側邊尚有開洞設計,因人體睡眠中會流汗、散發熱氣,皮膚緊貼床墊,藉由此循環,散熱校果不錯,我覺得這是相當貼心的一個設計喔!

P1040835.JPG

床面的設計很典雅

P1040838.JPG

美國萊儷絲Lady菁英系列莫妮卡床墊

P1040839.JPG

美國萊儷絲每張床墊都有總裁的簽名,品質有保證。

P1040840.JPG

說明書標示清楚

P1040841.JPG

美國授權台灣代理製造。

P1040842.JPG

專屬保證書

P1040844.JPG

床墊的保證書讓消費者相當安心。

P1040845.JPG

P1040846.JPG

P1040847.JPG

鋪上床罩,開啟了我的良好睡眠。

P1040848.JPG

因是獨立筒彈簧設計,會有一個洞一個洞的凹陷。我還蠻偏好獨立筒彈簧,分散身體的重量和壓力。

P1040851.JPG

P1040852.JPG

厚實的床墊鋪起床罩來,看起來就是躺在上面很舒服。

cats3.jpg

當我整個平(正)躺在床墊上時,可以很明顯感覺我的整個身體是被床墊完整支撐的,也就是我可以很放鬆地躺在床上,把我身體的壓力和重量釋放在床墊上,真的很~舒~服!

cats8.jpg

側躺亦是,完全沒有腰酸背痛這種窘況。

cats4.jpg

躺在床上看電視真是一大享受,把一整天忙碌工作累積的疲倦暫時獲得紓解。

cats5.jpg

我覺得這床墊可以隨著我的身體曲線,緊密的貼合支撐,感受特別深刻。

cats6.jpg

太愛這張床墊了!

cats7.jpg

老公也愛這張床墊,舒適度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一定要自己親身躺過才會知道。

小結

我是一個忙碌的上班族,一整天工作的精神緊繃,回到家就是希望能卸下工作壓力,當然希望能有一個舒適的睡眠,足夠且品質佳的睡眠,讓我可以應付明日的工作挑戰。美國萊儷絲Lady菁英系列莫妮卡床墊,是我目前為止睡過最舒適的一張床墊,剛更換床墊的隔天,差點睡過頭XD可見這床墊有多舒適了,床墊整體厚實又偏軟,讓我整個身體的壓力完全釋放在床墊上。事實上,每個人對床墊的軟硬適應能力不同,所以在挑選床墊之前,一定要親自去店內試躺,才會知道哪個適合自己。

4 Comments

  1. 您好
    因目前尋找床墊中
    請問這款床目前使用的如何,是否會變得越來越軟?
    是否仍推薦?

  2. 目前使用良好,已用2-3年,尚無越來越軟的感覺,但如果使用5年以上,就不確定是否有這種情形,但若有小朋友在床上跳,就有可能越來越軟,與您分享之。

  3. 謝謝您的回覆
    這款算是偏軟還是軟硬適中?
    若是偏軟您覺得支撐度夠嗎?
    目前使用床面臀部部位有下陷的情形嗎?
    請問夏天睡會悶熱嗎?
    謝謝您

  4. 偏軟,但支撐度夠,臀部無下陷,但很貼合身體,夏天睡不悶熱,我本身睡偏硬的床,會腰酸背痛,所以較適合睡偏軟的床,提供給您做參考。對我而言偏軟,但每個人情況不同,不知是否適用您,再請斟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