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髮品❤

以油洗+護呵護秀髮~日本超熱銷洗髮品牌–黛絲恩摩洛哥油極致修護系列

P_20150402_191119  

首次使用來自日本的黛絲恩摩洛哥油極致修護系列洗髮精+護髮膜,對這所謂以油呵護秀髮相當好奇,我是油性髮質,說實在使用前相當害怕,頭皮會出油的厲害,但後來使用後發現,顛覆原本的想像。

P_20150402_191213  

所謂以油呵護秀髮,油の時代,為添加摩洛哥等多種植物油,針對染燙特別受損乾燥的髮絲,進行保護修補。

SAM_2787.JPG  

洗髮精飄散出近似果香,半透明的棕色精華液質地,流動性佳,非乳狀,較不易造成頭皮負擔。

SAM_2791.JPG SAM_2792.JPG  

加水乳化後,很快就起了細緻的泡沫。

SAM_2793.JPG

髮絲沖淨後,在髮尾抹上散發出果香的髮膜,棕色黏稠狀質地。

 SAM_2795.JPG

很好抹勻,一抹上去立馬感到髮絲滑順,好像有一層保護膜在上面似的。

SAM_2796.JPG  

沖淨後的髮絲非常有光澤。

放上使用前後的照片

P_20150402_191246  

BEFORE~髮絲扁塌、油膩、無光澤、髮質粗硬、散亂難整理。

SAM_2797.JPG

AFTER~髮絲蓬鬆乾淨

SAM_2798.JPG  

髮絲很好吹整,我的髮質是多又粗硬型的,護髮後,髮絲立刻乖乖地服貼順滑,很柔軟。

小結

最近天氣一天比一天炎熱,其實每天在外,髮絲受到風吹日曬,還蠻傷的,髮絲就像枯萎的稻草般,無光澤彈性,很難梳整,讓我整個人也變得沒精神,使用護髮膜後,髮尾好滋潤,不過剛護髮沖淨,會覺得髮絲好像油油的一層,但是吹整後這種油膩的感覺就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柔順好梳整、有光澤,而且香味可以持續一整個晚上,連睡覺都沉浸在果香中XD看了包裝上的說明,還蠻贊同的,分享給大家,洗髮精添加了多種摩洛哥油成分,為何用油洗頭?就如同卸妝為何用卸妝油的原理一樣,油較能去除髒污,清潔力較佳,也具滋潤效果,產品還不錯用,推薦給大家^^

 P_20150402_192955  

產品資訊供參

全新的黑色黛絲恩《極致修護系列》,以多種高級珍貴油取代矽靈,從洗髮開始讓秀髮充分滋潤,拯救乾燥受損重現光澤。添加珍貴的摩洛哥油及8種植物精萃油,雙重角蛋白修護配方,以及獨特胜肽複離子技術,由裡而外修護毛鱗片。

油の時代‧黛絲恩的時代,全系列添加含摩洛哥油等多種高級美容精華油,洗髮精不添加矽靈。
高級美容精油的四大功效
1.修護:巴歐巴樹精油
2.補充養分:全精華油
3.吸附油汙:摩洛哥堅果油、古布阿蘇樹果油
4.滋潤保濕:全精華油

建議使用步驟:
洗髮精→潤髮乳→髮膜(每週3-4次,每次停留於秀髮5分鐘)
特別推薦髮膜!比一般護髮乳具有更優越的密合性,幫助修護受損髮絲,立即有感的濃密髮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2333號
 

 

• 全省康是美屈臣氏等多家藥妝通路均有販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