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睫❤

【美妝】瞬間立馬變身大眼妹~Mistine【Celebrity名媛系列—花漾睫毛膏】二合一纖長

P_20150427_105552.jpg

有了簡單的眼妝(眼線)還不夠,再刷上一層睫毛膏,讓炯炯有神的大眼立刻擁有加乘效果!與上一篇文章同,此睫毛膏為泰國品牌Mistine【Celebrity名媛系列-花漾睫毛膏】二合一纖長,市售諸多睫毛膏都走兩頭路線,這款也不例外,一頭為濃黑固定;另一頭為增長,利用兩頭不同的功能,打造濃媚大眼。 

P_20150427_105611.jpg

盒背面有詳細使用方法,讓初學者也很好上手。

17258730976_d3f23c4cf6_z.jpg

右邊是濃黑固定效果(一般睫毛膏功能);左邊是白色纖長效果(睫毛增長、增多)

P_20150427_111050.jpg

刷頭毛很纖細扎實,很好刷取,不暈染。

P_20150427_111058.jpg

白色纖維刷頭,一刷上去纖維附著在睫毛上好多,感覺睫毛好像瞬間增長很多,變得更濃密了,偷笑!! 
P_20150427_111224.jpg

刷睫毛膏前,雙眸非常無神,又有黑眼圈,更顯得無精打采。

用夾毛夾夾過睫毛微捲後,開始刷上黑色那頭的睫毛膏,由根部刷至睫毛尾部。

刷好後的感覺,睫毛根根分明,微捲翹。

再刷上白色那頭的睫毛增長,睫毛瞬間增加了!!

但是呈現白色的纖維

再度刷上黑色那頭的睫毛膏,睫毛變得又濃又黑,自己都嚇一跳,原來自己睫毛變得那麼多是這樣子的感覺。

兩眼的差別立馬呈現,差太大吧!神韻就大大的不同(沒帶瞳孔放大片喔!!)。

兩眼都刷上睫毛膏,眼睛變得很有神啊!!

我覺得這款睫毛膏很速乾,而且不會暈染到下眼瞼,變成熊貓眼@@之前使用過的睫毛膏會,雙頭設計對於像我這種睫毛少得可憐的女生來說,真是太大的福音了!睫毛瞬間濃密許多,卸除的過程中,不會因為濃密纖長而不好卸除,我用了卸妝水沾取在化妝棉上蓋在眼瞼上,大部分的睫毛膏都被卸除在化妝棉上,再用卸妝乳卸一次就乾淨溜溜,整體而言,還蠻好用的,推薦給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