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均衡的體態~祐慈體重管理中心健康體重管理GO


SAM_3156.JPG

為什麼我會來到這裡呢?常被親朋好友說瘦的我,有需要進行體重健康管理(減重)嗎?事實上,與別人來到這裡的目的不太一樣,來到這裡進行體重健康管理,主要是因為最近一直在被說”過瘦”,讓我自己都有點驚訝,是不是身體生病了!剛好有機位來到這裡進行體重管理諮詢,其位於捷運東門站出口過一條街對面的寶島眼鏡樓上(那棟大樓的二樓),位置相當方便好找。內有專業的營養師和護理人員,而且來到這裡都要事先進行預約喔!不能想來就來,為了保障每一位患者的權益,營養師針對有預約的患者,進行個別客製化的體重管理課程。

SAM_3155.JPG  

環境溫馨,不太像傳統診所印象啊!舒適的沙發,讓人很放鬆。

SAM_3158.JPG  

除了體重管理之外,還有體態雕塑(這我也很需要啊!!尤其是小腹XD)

SAM_3160.JPG  

減重案例不少

  SAM_3136.JPG  

一進來諮詢,要先填寫相關基本資料。

SAM_3133.JPG

然後使用這兩台儀器,測量身體狀況。

SAM_3134.JPG  

這台較大型的白色儀器為InBody身體組成分析儀,可測體脂肪率及脂肪分布。 

SAM_3131.JPG  

SAM_3141.JPGSAM_3142.JPG  

提供建議前,當然要先量測體脂率、BMI值。我測出的結果當然是過輕!!!脂肪少。很多人都很羨慕我,但熟不知瘦子也有其困擾啊!!因為消化道吸收不佳的我,吃進去的食物都浪費了,太瘦衣服撐不起來,穿起來不美觀= =

SAM_3135.JPG

另一台較小台銀色儀器為OMRON體脂器,測量內臟脂肪、年齡、骨骼。

SAM_3144.JPGSAM_3146.JPG  

手平放,測體重和肌肉成分,體重約47kg,肌肉少。

SAM_3147.JPGSAM_3148.JPGSAM_3149.JPG

有針對減重的客人提供湯之花岩盤浴,旁邊可以調整溫度,個人沒試過,希望以後也有機會試試看!!享受汗水淋漓的感覺。

SAM_3150.JPG  

還有健身器材

SAM_3151.JPG  

“保健食品”,非藥品喔!  依照客人不同的需求,營養師進行搭配,量身訂作,所以每個人來這裡諮詢,拿到的保健食品都不同。

SAM_3138.JPG

SAM_3140.JPG      

SAM_3154.JPG  

環境不大,但是很乾淨整潔。

SAM_3155.JPG  

隱密性也很足夠

 SAM_3137.JPG

諮詢小空間   

最後,營養師針對諮詢結果,提供相關飲食和運動建議。 個人過瘦,體脂率低,肌肉少,有胃凸毛病,營養師的建議如下,對我非常有幫助:

1.吃飯要細嚼慢嚥,咬碎三十下,不易產氣,吃飯速度放慢,讓腸胃吸收更好。

2.多補充蛋白質,如:蛋、牛奶、豆腐、紅肉(牛、羊肉)、豬肝。

3.多喝水,每天大約2000~3000c.c.,喝水這件事不僅針對減重,要維持良好的身體機能,水分補充很重要,此外,增重可額外多攝取現打果汁。

4.水果可以吃釋迦、哈密瓜。

5.增重者一天三餐補充的類別:早上油脂(紅肉)、中午蛋白質、晚上可吃澱粉

6.針對胃凸,少吃竹筍、綠花椰菜、杏苞菇、豆芽菜,少堅硬類的蔬菜。

7.湯湯水水吃飽再喝

8.菜單建議

  • BREAKFAST:TOAST+CHEESE 或稀飯+菠菜(空心菜、青江菜、小白菜)+肉鬆+火腿+蛋+含糖豆漿
  • LUNCH:麻醬麵(針對手腳冰冷、骨質強壯)
  • 牛奶睡前喝,全脂溫牛奶一杯

SAM_3190.JPG  

還拿了五包營養包

SAM_3191.JPG SAM_3192.JPG  

白色粉末狀,泡起來很濃稠,喝起來相當有飽足感,搭配三餐,我都當成是三餐額外的飲品。

SAM_3194.JPG  

回家後還接到祐慈體重管理中心電話,關心飲品飲用狀況,我覺得到祐慈診所諮詢的整體感覺很棒!得到了很多自己身體的狀況和解答。也針對自己錯誤的飲食觀念和方式進行修正。讓我了解,我的過瘦是因為工作壓力長期造成的,要增胖,並不是吃高熱量和炸物就可以,而要三餐搭配不同的飲食種類,推薦有體重管理需求的朋友們,可以來到祐慈體重管理中心諮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