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嘴❤

炎熱夏日,充滿驚喜的創意冰品大快朵頤~台北師大夜市冰品 (店)Aqua Kiss水吻3

SAM_3332.JPG  

炎熱的夏天連日高溫,怕冷的我,連我都熱的受不了,當然要來吃冰消暑一下,來到網路上推薦熱門的餐廳~Aqua Kiss水吻3師大店。

SAM_3333.JPG  

走進大門前,就在地上發現了這個驚喜,投影的KISS

SAM_3331.JPG

Aqua Kiss水吻3師大店提供一些輕食,但主要以冰品為主,與Aqua Kiss水吻2內湖店不同,僅一層樓,佔地面積也較小。而個人好奇的Aqua Kiss水吻1,則是位於屏東店,現已關閉。

SAM_3334.JPG

一進門,數張照片映入眼簾,這些都是老闆一家人及員工旅遊在屏東戲水(浮淺、衝浪)的照片,感覺好陽光,很符合冰品意象。

SAM_3330.JPG  

這些都是店內招牌餐點和冰品,雖然這次來吃冰品,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很威的PIZZA千層塔。

SAM_3329.JPG  

收銀區

SAM_3328.JPG  

店內座位數約20幾個,不算多(若要前往,可事先預訂),此為吧台座位。

SAM_3327.JPG  

SAM_3326.JPG  

我和老公選擇靠窗的2人座位區

SAM_3325.JPG  

貼心的是店內兩人座位區的桌子還提供包包的掛鉤可供掛放。這樣包包就不怕弄髒了,女生CARE的小事XD

SAM_3324.JPG  

愛甲冰的老公,立馬翻了MENU,心中想好要點的冰品。

SAM_3323.JPG  

我們一共點了二到冰品,包括:花生冰沙、超級水果之星,一起SHARE,建議大家來店內品嘗冰品,也可用共享方式,因為冰品份量不少,且又可吃到多種口味,兩全其美。

SAM_3322.JPG  

還有其他輕食,可供選擇。

SAM_3321.JPG  

Aqua Kiss水吻2內湖店,是眾多偶像劇拍攝場景,改天來去朝聖一下。

SAM_3339.JPG  

等了一會,我最盼望的超級水果之星來囉!一上桌就讓我有滿滿的驚喜,看到這幅畫面,讓我想到偶像劇求婚的場景(雖然當媽了,畢竟心裡還住著個小女孩啊!),豐富多樣的水果之星上面點了根仙女棒,火花四射,太浪漫夢幻了吧!

SAM_3335.JPG  

火花四射後好好來端詳這完美的作品,上面由草莓點綴成的花朵鋪在奶油上,中間以蘋果、芒果、奇異果、西瓜、藍莓、鋪陳展開,另佐以三球冰淇淋裝飾,包括:鳳梨、香草、抹茶草莓,淋上煉乳、芒果泥水、黑糖水,下面再以剉冰作為基底。

 SAM_3341.JPG  

比我臉還大的超級水果之星,簡單來說吃完這一大碗冰品,可以吃到豐富多樣的水果、剉冰、冰淇淋,眼睛也可以吃冰淇淋喔!(享受花火四射的視覺效果)我喜歡吃天然的水果更勝於果乾,所以超級水果之星符合了我的期待,吃完這一碗,真是大呼過癮,透心涼啊!

SAM_3343.JPG  

老公也吃得大呼過癮,讓愛吃冰的他吃一頓粗飽XD

吃完了超級水果之星後,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那就太浪費此行了,花生冰沙正在後頭等著我們呢!

SAM_3347.JPG 

超大份量的花生冰沙

 SAM_3350.JPG  

 花生冰沙係以冰沙機加入花生醬下去打,佐上滿滿的花生顆粒,咬勁和口感十足,又十分濃郁香醇。

SAM_3348.JPG  

花生冰沙雖然不像超級水果之星那般的華麗,但簡單單純的樸實滋味,也是深得我心。

SAM_3351.JPG

花生香味令人食指大動,還有花生顆粒不嫌單調,單純的配料,吃冰也吃得健康。

各位捧友們,冰淇淋、剉冰、冰棒吃膩了嗎?那就來試試夏日創意冰品吧!

Aqua Kiss水吻3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80巷2號(捷運台電大樓站)(星期一公休)(溜滑梯公園旁)

官網:www.aquakiss.com.tw
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aquakiss.aquakiss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