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驚喜的泰式料理~Amazing Thai愛麵


SAM_3496.JPG  

這次要來分享食記的是一間特別的餐廳~Amazing Thai愛麵,怎麼說它特別呢!它是一間私廚,所謂私廚及私人廚房,採預約制,無菜單,有人數限制,無對外公開營業,通常靠饕客口碑介紹,我還是第一次去私廚嘗鮮呢!覺得很新鮮特別。因為沒有事先的菜單選擇,所以每道菜餚都是驚喜。

SAM_3480.JPG  

位在市民大道四段黃金地段,店面不大,頂多20幾個位子吧!但是環境非常整潔乾淨,裝潢很大方、精緻。當天剛好無其他預約的客人,整間餐廳好像我們包下來似的XD

SAM_3479.JPG  

連綠色的餐墊都很泰式風,吃起來頗有意境。

在以下一一介紹各樣菜色前,先來簡介一下這間餐廳的淵源再帶到菜色。這間餐廳為老闆為華僑,老闆娘為泰國人,為讓料理道地,特地聘請泰國人擔任廚師,餐廳提供的料理是泰北的菜色。

SAM_3484.JPG  

前菜是酸辣燻鮭魚、女婿蛋(好特別的名字)。順序是先吃左邊的鮭魚,再品嘗右邊的黃金蛋,之所以有順序的吃法是鮭魚較為重口味(酸辣),而女婿蛋味道相較淡,才吃得出重口味的特色。個人覺得上面的蔥花具有畫龍點睛之效,非常美味。酸辣燻鮭魚淋的是酸辣醬,女婿蛋煎過後,上面淋的是羅望子(又名酸豆)醬汁佐蒜片,吃起來口感微酸,我好喜歡,真的好開胃!!

SAM_3485.JPG  

女婿蛋特寫

SAM_3486.JPG  

海鮮沙拉,內有脆麵、青蔥、小章魚、蔬菜、立凡貝、干貝、番茄、紅蘿蔔絲、洋蔥絲等,料多豐富,淋上酸辣醬,非常酸辣,辣的夠勁啊!我頻喝水,愛辣的老饕,這道絕對不會失望。

SAM_3487.JPG

海鮮沙拉特寫

SAM_3488.JPG  

小章魚

SAM_3489.JPG

好大一顆立凡貝啊!吃海鮮吃得大呼過癮。

SAM_3490.JPG  

吃完海鮮,這是底層的清爽蔬菜,口感清脆爽口,夏天吃最合適了。

SAM_3491.JPG

瀑布安格斯牛小排

SAM_3492.JPG

上面像瀑布狀的一小粒的為生糯米,生糯米的香氣四溢,安格斯牛小排超讚,口感佳,佐上黃椒、紅椒、洋蔥、番茄,淋上酸甜的醬汁(內含檸檬及其他配料),綜合整體口味。

SAM_3493.JPG  

主菜牛肉拌麵,內有脆麵、洋蔥、青蔥、泡菜、檸檬、牛腱等,牛腱滷的好軟爛又綿密,不會嚼不斷,黃咖哩湯頭相當濃郁。

SAM_3494.JPG

主菜海鮮酸辣麵,這道是我的最愛,超大的蝦子、干貝,濃郁的湯頭,檸檬、香茅、蔥花、九層塔、洋蔥混合而成的香料香氣,重口味的海鮮酸辣麵,若份量只有這碗,我可以整碗都吃完。哈

SAM_3495.JPG  

甜點繽紛鮮果葡萄冰沙,內有多種水果片喔!蘋果、葡萄、芭樂,冰砂是用葡萄醋去打的,很細緻,微酸口感,冰冰涼涼,夏天很適合,為今天的套餐作了一個完美的結束。

P_20150604_195405.jpg

淡紫色的冰沙好迷人

小結

Amazing Thai愛麵套餐的每一道菜餚幾乎不是酸就是辣,算重口味,像我這種喜歡酸又辣的人最適合了,不喜酸或辣的饕客比較不適合喔!喜歡吃海鮮的饕客也不能錯過。

餐廳資訊

SAM_3481.JPG SAM_3482.JPG  

去之前記得先預約喔!訂位專線0903367568(非名片市內電話,泰國廚師不會講中文)

 

價位:1000元/套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