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享受一個人的午餐~法孚 Café V南法番茄季新品


SAM_3354.JPG  
平日孜孜蓼蓼忙於帶小孩和寫文,偷得一日閒,來到網路上推薦的天母誠品法Café V,其為正統式薄餅專門店,近來針對夏日特別推出南法番茄季新品餐點,我還蠻愛番茄料理,這個套餐就是品嘗的首選。
SAM_3352.JPG  
法孚有兩間分店,我來到位於天母誠品的這間分店,因平日午間時分,人較少,不擁擠,是我最愛的時刻,而且夏天好熱啊!來到天母誠品逛逛書局、吹冷氣,又剛好享受中餐,兩全其美,而且天母誠品交通超方便,多輛公車到達。
SAM_3353.JPG  
法孚的整體裝潢和悠閒氣氛深得我心啊!裝潢很法式風格,就很想讓人好好坐下來慢慢地享用這一頓美味的午餐。
SAM_3355.JPG  
另有法式情迷系列套餐
SAM_3356.JPG  
環境乾淨整潔
SAM_3357.JPG    
冰櫃櫥窗裡的甜點每個都看起來好可口。
SAM_3358.JPG  
我點的就是這個套餐(包括:【奶香鮮茄冷湯】+【田園鮮蔬筆管麵】+【芭蕾女伶冰茶】)
SAM_3359.JPG  
這個只有最近才吃的到喔!不是每次來都吃的到,喜歡番茄紅醬的捧友們,別錯過了近期地時間。
SAM_3360.JPG  
奶香鮮茄冷湯,以前總認為湯就是要喝熱地才好喝嘛!但是初次喝冷湯後,我竟出奇地喜歡,一方面因為天氣炎熱,一方面口感相當清爽,夏天喝非常適合。
SAM_3362.JPG  
奶香香醇迷人,內含時蔬(洋蔥),相當順口、開胃。
SAM_3365.JPG  
田園鮮蔬筆管麵本身就喜歡筆管麵的口感,有點韌性,再加上番茄紅醬地誘惑,這主餐是我的最愛無誤XD,好多鮮蔬,不會讓人口感過膩。
SAM_3367.JPG  
食蔬豐富,包括:萵苣、番茄、洋蔥、櫛瓜。
SAM_3363.JPG  
飯後飲料,服務生態度超好,還來詢問甜度和冰度,可調整甜度、冰塊,我選擇半糖去冰,蜜桃口味,還帶有柳橙地酸甜,喝起來不甜膩,相當爽口,一下就被我喝完了。
SAM_3364.JPG  
芭蕾女伶冰茶,這名字取地真好,腦海中浮現冰茶喝進去就像芭蕾女伶在舌尖跳舞地感覺。
SAM_3366.JPG  
坐在法孚Café V用餐,好像學習法國人優雅的用餐,讓我在享用整個套餐的同時,心情愉悅。
SAM_3368.JPG  
誰說自己一個人吃午餐很孤單,我很享受自己悠閒的一個人吃午餐,不受拘束。
SAM_3385.JPG  
邊用餐邊享受著窗外的景色
SAM_3369.JPG    
飯後甜點百香果蛋糕,超好吃,上面一層黃色的是百香果泥,不是芒果喔!!為今日地套餐作了一個完美地結束。
 
SAM_3371.JPG SAM_3372.JPG
菜單供參考
 SAM_3374.JPG
店內招牌鹹薄餅,下次有機會再去品嘗嚕~
SAM_3375.JPG SAM_3376.JPG SAM_3377.JPG SAM_3378.JPG SAM_3379.JPG SAM_3380.JPG SAM_3381.JPG SAM_3382.JPG SAM_3383.JPG SAM_3384.JPG  
  餐廳資訊

【法孚Café V】誠品天母店

誠品天母店: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88號2F   02-28771162

FB官網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Cafevosges/timeline?ref=page_internal

 

本篇為無償試吃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