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長輩重拾美好聽力的貼心發明~美麗聽輔聽器


catsS.jpg  

家母因年紀大雙耳聽力衰退,有時我們母女對談,都需要大聲說話,才能互相溝通,旁人還以為我和媽媽在吵架呢!哈,真是美麗的誤會= =,這次接觸到美麗聽輔聽器,腦海中立刻想到媽媽最適合使用。

SAM_3497.JPG  

“Merry美麗聽輔聽器”,名字取的真好,發明也很人性化兼貼心。我覺得「美麗聽」名字取的好,要知道聽不到聲音的人,任何一點聲音,對其而言,都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聲音;「輔聽器」的問世,操作相當方便,而且很小、輕巧,外型就如同mp3一樣,還有掛夾可扣在領子或口袋上。

SAM_3498.JPG  

小小一盒,很適合作為贈送給有聽力需求的長輩禮物,適合又大方。

SAM_3499.JPG  

這款美麗聽輔聽器-個人數位聲音放大器型號為ME-200P。

SAM_3500.JPG  

一盒裡面的配件,相當齊全。

SAM_3501.JPGSAM_3509.JPG

附贈白色大小耳塞各一對,可選擇合適尺寸,藍色耳塞(大、中、小各1)可方便快速區分左右耳

以下分享實際使用情形

SAM_3503.JPG  

有燈號顯示,低量顯示橘燈,開啟時呈現綠色,充電時為藍色,一目了然。

SAM_3504.JPG

白色輔聽器主體只有幾個按鍵,簡易操作不複雜,包括:電源開關、模式切換(清晰或柔和)、大小聲音量調整。

 SAM_3507.JPG

藍色燈號,機體採充電式鋰電池。

 SAM_3510.JPG  

這個小孔是輔聽器的關鍵,接收聲音處,再將之放大(似麥克風)傳送至耳機,讓配戴者能夠聽清楚聲音。

cats5.jpg

充電插槽側邊易尋,體積輕薄、輕巧,不到一個掌心大小。

cats.jpg  

機體後面有一個掛勾可以讓聽者配戴,相當方便,不用一直手拿著。

cats1.jpg

媽媽喜歡看武媚娘,八點一定要準時收看,有了美麗聽輔聽器後,幫助很大,不用再坐靠近電視看或是開很大聲觀賞,坐在床上還可以靠背著享受觀賞戲劇。

cats2.jpg

居家聊天時,和媽媽講話不用再”吵架大聲溝通”了。

cats3.jpg

美麗聽輔聽器可以是很時尚的佩戴,讓人覺得你是在聽mp3哩!

cats4.jpg  

爸爸也加入使用的行列,他覺得輕巧隨身攜帶相當方便,出門隨時可拿起來使用。

小結 

美麗聽輔聽器,非助聽器喔!僅為聲音放大器,對於有聽力需求的長者們,真是一個莫大的福音, 可以幫助降低環境噪音,針對想要聽到的聲音集中擴大。機體輕巧,僅12.2g,攜帶方便,功能操作簡便,對於長輩而言,淺顯易懂,機體設計,讓配戴起來很時尚,不會很死板。其實隨著年齡的增長,聽力會漸漸退化是正常的事,現在科技發達,有更多方便的科技產品,來克服這些問題了,美麗聽輔聽器即是,有這樣好的科技產品,當然要推薦給各位有需求的人使用!!

產品資訊,供讀者自行參閱

http://www.merryhealthcare.com/Home/Locale?lang=zh>  

https://let.goiiz.com/2T968HN 

◎本篇為合作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