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也可以享受沙龍級的護髮~GOLDWELL姬麗絲金萃角蛋白高效深層髮膜


初次使用GOLDWELL歌薇的產品-姬麗絲金萃角蛋白高效深層髮膜,一般藥妝店比較少見,我的髮尾較乾燥,再加上最近又有染髮,非常需要好好進行護髮。

成份上還算天然,除了有添加香精外(是說很多髮膜都會添加香精,好像還沒使用過未添加香精的髮膜)。

金色罐裝包裝,感覺很具質感,190ML,以一週使用1-2次而言,約可使用二到三個月吧!

打開蓋子,濃郁的香氣飄散出來,呈現微黃色的乳狀質地,相當濃稠,感覺就很滋潤。

剛洗完頭,毛巾稍微擦乾髮絲,擦於髮尾上,停留約15分鐘,溫水沖淨。沖完後,感覺髮絲變得很柔順,很蓬鬆好梳吹整。

髮絲很有光澤、彈力,毛躁的情形比較沒像之前那樣嚴重,我覺得透過透過居家護髮一到二次,讓頭髮維持不錯的狀態,也是一項很好的護髮選擇,不用花錢到沙龍,享受貴鬆鬆的服務,在家也可以,分享給大家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