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菌噴霧Antibacterial spray?

呵護寶貝的抗菌好幫手Part1~Li-ZEY萊思Comfosy除菌宣言愛寶貝抗菌噴霧

  P_20150606_215336.jpg

家中有了小寶貝後,就非常注意其食衣住的一切,寶貝快一歲半了,雖然已過了口慾期,但對很多新奇的事物感到好奇,會去觸摸,家中又養了一隻臘腸犬,這時家庭衛生就顯得特別重要。

P_20150606_215413.jpg

最近剛好發現了萊思Li-ZEY Comfosy 除菌宣言‏愛寶貝抗菌噴霧,來自日本,東京製造暢銷十年,是日本五百企業(包括:醫院、幼稚園、學校等)指定使用的抗菌噴霧,為高單位抗菌,溫和安全不刺激,主要成分為日本厚生勞動省認證食品添加物等級,分子小,無添加甲醇、防腐劑、香精、酒精等,溫和不刺激。可針對寶貝觸碰到的物品,噴上萊思Li-ZEY Comfosy 除菌宣言‏抗菌,為寶貝做好第一層的保護和把關。它有三種容量,10、50、200ml。

SAM_3573.JPG

10ML輕巧瓶,很適合放在媽媽包裡隨身攜帶外出使用,有時外出沒地方洗手,這瓶抗菌噴霧,還會噴在寶貝手上抗菌,相當方便!50、200ml則適合放在家裡使用。

P_20150609_222834.jpg

家中的狗兒喜歡躲在桌底下,這時就很適合噴上萊思Li-ZEY Comfosy 除菌宣言。

P_20150623_194854.jpg

寶貝最喜歡玩遙控器了,也很需要噴一下萊思Li-ZEY Comfosy 除菌宣言。

SAM_3572.JPG

家中馬桶坐墊時常也要清潔抗病毒一下

SAM_3574.JPG    

寶貝的兒童餐椅也需要時常清潔抗菌

SAM_3575.JPG  

我都是用廚房紙巾擦拭,質地就像水一般的清澈液體,沒啥味道(有些抗菌噴霧會有味道><,當然就會有成分殘留的疑慮),不含酒精、化學成分,不刺激,而且使用後會還原成水,非常安全,乾淨又俐落,快速又方便。與其它抗菌產品比較,是比較溫和安全的,因為噴上後會作用還原成水,不會有刺鼻味道,像酒精、漂白水會有濃厚的味道(且酒精有易燃性,危險;漂白水強鹼需稀釋)

P_20150709_160754.jpg

 帶寶貝去二手玩具銀行玩,結束之後都會噴在他的手掌心,做好抗菌工作。

P_20150712_093054.jpg

 噴一下在寶貝的手掌心上,做好抗菌工作

小結

有了萊思Li-ZEY Comfosy 除菌宣言抗菌‏,讓我對寶貝的日常使用一切較為放心和安心,寶貝也很少感冒或生病,這是當媽的成就,哈XD當媽的只求寶貝能平安健康的長大,相當適合小朋友與寵物相關用品抗菌,最近的氣候炎熱,細菌滋生的速度很迅速,但梅雨季節時的悶熱潮濕,更是加速細菌滋生的好時機,有小孩的家庭,備有一些抗菌噴霧,變得不可或缺。萊思Li-ZEY Comfosy 除菌宣言抗菌‏相當推薦給有小孩和有寵物的家庭喔!特別適合。

萊思官網  http://www.li-zey.com/

萊思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i-Zey-%E8%90%8A%E6%80%9D/773217516033503?fref=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