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眼線,就是那麼容易上手~ N.A.F.美眉大眼完美超值組(膠筆/眉筆)


IMG_3827.JPG  IMG_3828.JPG  

眼線扮演著畫龍點睛的效果, 尤其對於內雙的MM 更是一整天的精神,也許你不需要完整的妝, 但眼線真的是不可或缺的一個步驟,第一次使用 N.A.F., 查了官網看到品牌理念是 “Naive”, “Art”,  “Fashaion”, 讓你在流行藝術裡 不失去那份純真的感覺歐。


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黎明深棕,金色的筆管,很華麗。

 IMG_3830.JPG   

這次請來PB來示範妝容。未上妝前的照片, 可以看到眼尾很垂, 眉毛很淡。

IMG_3831.JPG 

由於PB是超級垂垂眼, 所以畫法是, 由睫毛根部 眼中的位置下手, 拉一條直直的線眼尾,可以讓眼尾提升不少,然後再補眼尾跟下眼瞼的部分。

IMG_3832.JPG  

IMG_3833.JPG  

 IMG_3834.JPG  

 完成圖: 單畫上眼線=> 描繪好下眼線=> 兩眼完成圖

IMG_3835.JPG  


N.A.F36H完美持久旋轉眉膠筆-經典棕黑,一頭是眉筆, 另一頭是刷子。 

 IMG_3829.JPG

經典棕黑的顏色看起來非常自然 也很襯托膚色, 不會黑的兇巴巴, 也不會咖啡的像個偽歪國人,眉毛今天想畫的型是, 低調的一字眉,從眉毛中段開始 直直的填滿眉毛的上半邊有菱有角的地方, 再用刷子刷開呈現自然的感覺。 

IMG_3836.JPG    

妝前/ 妝後:

 IMG_3837.JPG  

這款眼線筆跟眉筆是防水的, 測試了一下。直接洗手,然後用衛生紙擦乾,  衛生紙也不會沾黑。

image  

防水力、飽和度都不錯,筆芯柔軟,不刺激眼睛,還貼心的附上削鉛筆機喔!

以上心得文分享給大家,供參酌。

商品資訊供參酌。

http://www.e-skin.com.tw/mall/product.php?sid=88&pid=491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