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元】效速纤酵素【酵母×酵素】營養補充品分享


P_20150807_193211.jpg

最近有便秘困擾,常常都需要蹲廁所,才會有便意,可能是飲食方面,攝取的纖維素較少,故最近一方面加強蔬果飲食,一方面試試網路推薦的效速纤【酵母×酵素】,看到它的名稱,令我聯想了效速等於快速看到效果嗎?酵母和酵素雙管齊下,感覺好威啊!!為我第一次聽到和服用。

P_20150807_193240.jpg

效速纤採用夾鏈袋包裝,方便保存錠狀健康食品,也方便攜帶,一袋共21粒。茹素者也可服用呢!通過多項認證(ISO、HACCP、AJA、SGS),讓我服用起來也比較安心和放心。

P_20150807_193340.jpg

 

 打開時呈現小顆粒的三角形褐色錠狀,小顆粒很好入口吞服,而且一打開來很濃郁的類似茶葉味道,好香啊!和我一開始對此產品印象不太一樣(原本以為無味)。

P_20150807_193550.jpg

 

這效速纤酵素含水果酵素、黃豆纖維、仙人掌萃取物、決明子、小麥草,水果酵素顧名思義可以輔助腸胃蠕動;黃豆纖維則幫助消化;仙人掌萃取物促進脂肪酶的正常代謝;決明子促進排便順暢;小麥草調節生理機能。這些成分都是協助腸胃順暢。

P_20150807_193714.jpg

 

 搭配白開水一起服用,每日二到三粒,三餐飯前或睡前一小時服用,多吃無益。

P_20150807_224922.jpg

 

我都是在晚上排便,【雪山元】效速纤酵素,讓我覺得排便比較順暢了,不用蹲廁所很久,自然有便意,推薦給有排便不順暢的人,但也不能僅靠【雪山元】效速纤酵素,還是要搭配飲食。所以我現在每天飲食除了加強蔬果的攝取外,都會搭配【雪山元】效速纤酵素,雙管齊下,讓吃進去的食物,有進也能順暢出

 

相關資訊供讀者自行參考

http://shopping.yukiyamamoto.ne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