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醇濃郁的下午茶小點,終於等到了~起士公爵純粹原味乳酪蛋糕


P_20150729_140827.jpg



久仰起士公爵之名已久,但太搶手了,錯失幾次嘗鮮的機會,這次終於有機會一飽口福,服務代度很親切喔!出貨日期還特地致電詢問,大推!!這次品嘗的是純粹原味乳酪蛋糕。

P_20150729_200547.jpg

我們全家也都迫不及待一起打開品嘗。

P_20150729_200633.jpg

一打開來,黃橙橙的起司蛋糕呈現眼前,上面還有起士公爵的logo和圖案,圖案有牛、樹木、乳酪等,傳遞出單純的產品意象,即單純、純正的起司(乳酪)蛋糕,無多餘的奶油裝飾品或點綴,但我就是忠於原味,I LIKE IT

P_20150729_200748.jpg



 還蠻厚實的,開始切下第一刀。若以金屬刀切割,可先浸泡於熱開水中約15秒,將刀拿起擦乾,再切割,需重複動作,就可以切得美美的。

P_20150729_201135.jpg

非常純正香醇的起司蛋糕,令我相當驚豔!!純粹就是自然純淨、天然原味的起司蛋糕,因起司蛋糕本身熱量較高,其實不須添加奶油或其他食材,吃起來負擔低。

P_20150729_201620.jpgP_20150729_201706.jpg




沒有多餘的糖份、油脂(或反式脂肪),沒有人工添加的防腐劑、香精,讓我和家人都很放心食用。

P_20150730_170540.jpg

我家小寶貝愛得不得了,翹腳吃蛋糕哩!

小結

起士公爵純粹原味蛋糕,不添加奶油、鮮奶油、水、澱粉(玉米粉、麵粉)、反式脂肪、 防腐劑及化學添加物,非常純淨天然,讓我們全家吃起來非常放心,不擔心吃進過多脂肪,乳酪蛋糕水分適中,不會太乾或太濕,而壞了口感,吃起來不甜不膩(不像我吃其他起司蛋糕那麼甜膩),口感非常棒,起司蛋糕非常綿密,品嘗時在嘴裡化開,味蕾滿滿都被起司包圍,非常濃郁,起士公爵純粹原味乳酪蛋糕,若一次未能完全食用完,可放冷藏四天或冷凍七天,若冷凍,先切成適當等分,以密封包或保鮮膜包裝,置於冷凍庫,於品嚐前一晚,自冷凍庫取出欲品嚐等份,置入冷藏回溫一晚,隔日早上即可品嚐,或冷凍庫取出合適等份於室溫放置10~15分鐘,可品嚐”冰淇淋口感乳酪蛋糕”,口感非常地不同。吃一塊非常滿足,無論是下午茶或當早餐,我覺得都非常適合,還沒嚐鮮過的饕客們,一定要來試試看,”不一樣的起司蛋糕”,”忠於原味的起司蛋糕”,推薦給大家。

起士公爵起司蛋糕相關資訊

• 網站: http://www.cheeseduke.com.tw/index.php?ro ute=common/home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eeseduke.fan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