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

❤環宇光『光灸貼』❤下班後來一貼

P1060949.JPG

上班族的大家是否常常感覺腰酸背痛、疲勞,這次要分享的是最近使用的環宇光『光灸貼』,光聽這名字,顧名思義,利用光波的原理,類似中醫針灸方法,但是用光灸在皮膚上,釋放身體壓力,或許大家都會以為這麼炫的科技產品,來自國外的發明嗎?它其實是正港的MIT。

P1060950.JPG  

我使用的是一盒有兩個,有詳細使用方式。

P1060951.JPG  

現代人的壓力真的不小,血液循環不良,容易導致身體各部位痠痛。

P1060952.JPG  

每片光灸貼都含有電池,不用時要把貼片塞回去,可重複使用。

P1060953.JPG  

拆開外盒,六片貼布+二個光灸。輕巧,外出使用,攜帶相當方便。

P1060954.JPG  

拉開白色絕緣拉片,光灸燈就亮了,呈現紅色的燈源。

P1060955.JPG  

使用前先將皮膚表面擦拭乾淨。將光源朝向皮膚患處或重要穴位,貼上貼布附著固定,簡單又方便,個人偏好它的設計就是結合了中醫的原理,但非侵入性,我不喜歡針灸啊!想到有針刺進去就倍感恐懼。

P1060957.JPG

『環宇光』利用專利技術將安全的冷光源以簡易的方式貼附於皮膚上,

P1060958.JPG  

大功告成

『環宇光』養生健康貼,整體使用上還蠻方便的,這特殊光源設計,讓我很好奇,真的能釋放壓力嗎?藉由光波照射於皮膚上,使用一些時間後,光源會產生微熱感,有點像熱敷原理,舒緩不適感,降低原本痠痛的感覺。只有當天下班覺得身體痠痛,我都會來一貼,簡單快速又方便,促進血液循環,釋放壓力,讓身體放鬆,養生保健的光灸貼分享給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