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 ! 日本頭皮毛孔護理科技~海倫仙度絲絲滑柔順洗髮乳


 IMG_5998.JPG  

新升級的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 引進”日本頭皮毛孔護理科技”能夠從根源改善頭皮健康,解決頭皮問題,個人對洗髮精的香味很挑剔, 這次新升級的海倫仙度絲跟以往的味道大不同, 帶有淡淡莓果的味道, 洗頭時候非常的怡人, 彷彿也是在做芳香SPA。先用溫水將提皮上的灰塵沖去, 油脂稍微軟化會更好洗淨, 擠適量洗髮精在掌心稍微搓揉起泡後再深入頭皮用指腹搓揉按摩畫圓的方式洗淨油脂, 這陣子的飲食也試著稍微清淡飲食多吃蔬果,不吃高油脂及油炸及重鹹的食物改善頭皮出油情況。

 IMG_5999.JPG  

pb個人的頭皮問題是出油跟搔癢, 睡一覺隔天醒來後總覺得頭髮因出油顯得厚重又塌扁, 到了公司後時不時搔癢, 每天都是這樣循環, 這次試著連續使用7天新海倫仙度絲來保養頭皮, 從根源解決頭皮問題,讓頭皮清爽乾淨,外面的空氣汙染加上每天待在冷氣房辦公室裡的頭皮變得外油內乾, 頭皮因為每天的清潔變得出油更厲害。這些會讓頭皮過勞, 也會出現頭皮困擾例如: 頭皮泛紅(或膚色不均),頭皮乾燥或油膩, 搔癢甚至嚴重落髮的情形(油癢乾),新的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主要訴求改善頭皮5大問題: 去油/止癢/保濕/去屑/ 溫和不刺激

IMG_6003.JPG 

(下2張為使用後情況)

每天都會油膩的跟上2張圖一樣, 變的一條一條的糾結 而且可以像有噴定型液一樣.. 用了海倫仙度絲清爽柔順的髮絲如下兩圖

IMG_6005.JPG  

使用前: 油膩, 頭髮會一條一條的

使用後: 柔順秀髮

IMG_6004.JPG  

跟一般去屑洗髮精比起來, 要特別強調的是 相較於市面上10mmZPT去屑技術,全新海倫仙度絲獨家專利 2.5mm微米級ZPT科技可深入毛孔,在頭皮形成有效保護膜,富含”6倍滋潤因子”讓頭髮更滋潤, 不會因為天天洗法而讓秀髮乾燥。也請來吳依霖老師實證-深層清潔頭皮毛孔,讓頭皮更健康。

 IMG_6006.JPG  (頭髮變得滑順)

IMG_6002.JPG

從根源解決問題, 髮絲柔順好梳理, 頭皮好舒服

IMG_6007.JPG   

整體評分  

去頭皮油  

去頭皮癢  

 改善頭皮乾燥  

改善頭皮過敏  

去頭皮屑  

 

也可以再看看其他人的使用心得歐~

http://bit.ly/1R8JKF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