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市府站)哈克廚房Hack Bistro~開胃小點/烤薄餅/義大利麵/燉飯/飲品。大大滿足味蕾


SAM_5196.JPG

這天揪了表姊一起吃晚餐,選在位於市府站附近,接近松菸的哈克廚房,餐點內容豐富美味,大大滿足了我的味蕾,不得不來好好分享這一家美味餐廳,讓更多人知道。

SAM_5184.JPG

哈克廚房正門口,隱身在捷運市府站旁的巷弄間,外觀裝潢溫馨、明亮,很難不引起大家的注意。

SAM_5181.JPGSAM_5182.JPG

店門外菜單

SAM_5178.JPG

店內空間,寬敞且明亮,座位數不少。

SAM_5179.JPG

櫃檯處

SAM_5180.JPG  

很有歐式風的壁爐裝飾

SAM_5169.JPGSAM_5171.JPGSAM_5172.JPGSAM_5173.JPGSAM_5174.JPGSAM_5175.JPG

翻閱圖文並茂的menu,我們點了蜂蜜辣醬雞翅(開胃小點)、明太子透抽烤薄餅(烤薄餅)、明太子干貝麵(義大利麵)、松露干貝燉飯(燉飯)、番茄汁(現打果汁)、曼曼花園水果茶(德國D&B有機花草茶)等。

SAM_5185.JPGSAM_5193.JPG

蜂蜜辣醬雞翅(開胃小點),灑上迷迭香的雞翅烤得很香,佐上洋蔥,重點是上面的醬汁好讓我驚豔,蜂蜜+辣醬,微甜又帶有點辣的口感,美式雞翅風格濃厚,雞翅相當嫩,讓我一口接著一口,相當達到開胃的效果啊!!

飲料選擇餐前上

SAM_5209.JPGSAM_5188.JPGSAM_5189.JPGSAM_5205.JPGSAM_5206.JPGSAM_5208.JPG

曼曼花園水果茶(德國D&B有機花草茶),天氣冷時來一杯非常棒!表姊都說好喝,成分有柳橙、鳳梨、木瓜、芒果、檸檬草、葡萄乾,來自於德國,果乾眾多,是一種呈現濃厚熱帶風味的茶品,淡黃色剔透的茶湯,呈現淡淡的果香,非常迷人,喝起來味道甘醇,很適合下午茶來一杯,可視個人口味,加點蜂蜜調味。可以發現其並非像一般花草茶使用茶包,而是實實在在的花草果乾下去沖泡的,用料很實在,喝下去的口感就是不一樣

SAM_5186.JPGSAM_5187.JPG

番茄汁(去冰),相當新鮮順口、綿密,我好愛!!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來一杯,特別是油膩的餐點後,清涼爽口。

SAM_5190.JPGSAM_5192.JPG

明太子透抽烤薄餅(烤薄餅),薄皮烤得非常酥脆,就像餅乾一樣的脆脆口感,上面的海鮮料(明太子、透抽)多,非常鮮甜,濃郁的起司味,整個就是豐富了我的味蕾。

SAM_5194.JPGSAM_5201.JPGSAM_5202.JPGSAM_5203.JPGSAM_5204.JPG

明太子干貝義大利麵,以奶油白醬下去炒,再撒上香料,明太子味、奶油味相當豐厚,上面偌大的干貝,好吸引我的目光,讓我口水直流,迫不及待品嘗,口感相當豐富,也非常有飽足感。

SAM_5195.JPGSAM_5198.JPGSAM_5199.JPGSAM_5200.JPG

松露干貝燉飯(燉飯),奶油白醬味濃厚,北海道甘貝又大顆,搭配黑松露,呈現濃郁的香氣,燉飯顆粒粒粒分明,非常美味,喜愛白醬奶油味的老饕,絕對不能錯過的一道好料美味!!

SAM_5197.JPG

整桌的好料,讓我食指大動,胃口大開。朋友聚餐很適合來這裡,豐富的餐點,滿足不同的需求,分享給大家。

 

哈克廚房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8號

電話:02 2767 394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ck.Bistr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