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商店

(捷運萬隆站)雲端酒市國際有限公司~酒品輕鬆網路買賣。透明化交易

SAM_6334.JPG  

大多數人應該都有曾經在報章雜誌上看過老酒收購的訊息吧!但是賣方只能被動的接受價格訊息,並不能確切知道老酒不同年份的真實行情。雲端酒市(CLOUDTOP,酒品交易平台)即在網路上交易買賣酒品,但是不同的是賣雙方的交易都是透明化的,對雙方都有保障,也讓Ivy我大呼驚奇,雲端酒市的崛起,真是太好的一個平台了!!

P_20151217_145115.jpg

之所以對雲端酒市平台有興趣,起因為家中長輩有在收藏酒品的習慣,也曾經在報章雜誌的老酒收購交易過,但交易相當不透明,價格操控在買方,雲端酒市雖然為網路上的平台,虛擬交易市場,但仍然有設置門市,為的就是讓買賣雙方,能夠看到酒、摸到酒、嘗到酒,作為交易的基礎。Ivy來到的是位於萬隆捷運站附近雲端酒市國際有限公司,門市坪數雖然不大,但是擺放了各式各樣各類型的酒品,令我大開眼界。

P_20151217_145039.jpg

雲端酒市國際有限公司,不只是老酒網路交易,還存在一個夢想和機會,林老闆原本經營連鎖直營通路,因身為金門女婿,從金門高粱開始切入酒品市場,100年起自行創業,往EC電子商務平台(O2O,Online To Offline)模式,即離線商務模式,線上營銷及線上購買帶動線下(非網路上的)經營和線下消費。

P_20151217_145014.jpg

高粱可謂金門經濟奇蹟,一點也不為過。有鑑於台灣酒品尚未有此種交易模式,讓林老闆興起了在台灣本島建立這個新型的商業模式,讓更多人可以透明化交易。

P_20151217_144958.jpg

「雲端酒市交易平台」不僅提供線上酒品收購、買賣交易之便利性、透明化外,亦透過即時化交易流通提升酒品附加價值,有鑑於電子商務技術進步,資料匯整容易度提升,提供更公開系統化的媒合交易,邁向國際化酒指數IDC商業模式目標。讓更多酒客、非酒客、小資族、一般庶民…等,都能參與酒品收藏及儲酒交易,成為一種新型投資管道。

P_20151217_144945.jpg

這個酒品交易平台機制,除造福酒品買賣雙方外,更可幫助國內優質酒農、微型酒莊、酒廠等,在此實現優質共榮成長計畫。

P_20151217_144925.jpg

一瓶酒就像一支股票,登入「雲端酒市交易平台」,尋找標的物,平台上將很清楚呈現酒品標的物相關資訊,包含出廠時間、酒品特色、相關事件、歷史價格波動,就像是股票的K線圖,提升大眾投資意願,對於台灣酒市而言,這是多麼的有新意、重大突破。

P_20151217_144901.jpg

 

「雲端酒市交易平台」之創新商業模式,已成為經濟部商業司SIIR專案輔導對象,透過產官學研協力研發、專利、著作權佈局,成為國內首家IT數位化酒品交易平台。此外,亦符合OTC證劵櫃買中心的創新經濟產業題材,「雲端酒市交易平台」目前正接受創櫃版輔導對象,預計二年後上櫃,前景無限。

 

P_20151217_144323.jpg

 

林老闆最後提及酒品大倉計劃,包含餐廳+酒品、講座、時尚、生活等,結合數位交易平台,打造酒食文化,讓一般庶民,也能體驗頂級上流社會的社交生活。

 

SAM_6335.JPGSAM_6336.JPGSAM_6337.JPG

看著眾多不同種類的酒,腦海中呈現大倉計畫的景象。

 SAM_6340.JPG     

和雲端酒市國際有限公司林總經理合影,人很親切,為我詳細解說此平台之運作機制。雲端酒市(cloud top)為為國內首家IT數位化酒品交易平台,買賣方客戶可在此進行 B2B、B2C、O2O儲酒、交易,平台亦提供拍賣、客製化酒品等一系列服務,非常多元,2015年8月起進行實體營運,完成第一階段交易平台之虛實合一目標,未來雲端酒市更可能上興櫃,雲端酒市之前景無限。再者,行政院已於2015年12月中開放網購酒類商品,且有其他配套措施,讓酒品網路交易合法化,大家已可正當於網路交易酒品,交易平台之出現,則提供大家一媒介,讓酒品不只是酒品,還是具有收藏、擺放、投資價值的標的物,將酒品價值更往上推一層,分享給大家,有興趣的大家,平台交易流程請參閱官網。

 

雲端酒市

官網:http://cloudtop101.com.tw/

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loudTopLiquorCity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12號

電話:02 2308 808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