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語苑Excellent English Academy ~一對一線上英語家教,讓我繁忙工作之餘,隨時隨地學英文


P_20160308_222833.jpg

猜猜我在幹嘛?我不是在上交友網站喔!XD是在充實自己啦!繁忙工作之餘,真的沒有時間去教室上課,只能以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的方式,補強自己的英文口說能力。

P_20160308_221707.jpg

優語苑Excellent English Academy為一對一線上英語家教,以skype方式,我是採每周固定上一到四(日期時段可自由選擇)22:00-22:30(1680元/m),算是很划算的方案,固定安排一位老師(我的老師是親切的菲律賓籍教師Zelle),每晚藉由與其練習口說,都有不同之收穫。

P_20160308_221434.jpg



有時候老師會用打字的方式,補充所教授的課程或糾正我的文法,對我幫助非常大,等於是一邊上課,老師也幫我做了筆記,讓我記憶非常深刻,集中我的專注力,而且半小時時間,真的可以專心絞盡腦汁和老師一起天南地北的練習口說,恰巧Zelle有一位女兒,我們常用英文聊媽媽經,有時會聊台灣與菲律賓文化、旅遊、氣候之差異。

P_20160308_221047.jpg



每次的主題不太一樣,視學生的需求,或是沒有任何想法的話,老師會準備豐富的簡報教材(我很歡老師精心準備的教材,不用額外付費),拓展我的詞彙和對於課程的理解,用英文解釋英文詞彙,每每有不同的發想和學習。

P_20160308_220916.jpg



Zelle老師總是很有耐心地聽我說,即使有時不能完全明白表達我的意思,老師也會試圖揣測我所述。而老師雖是菲律賓籍,英文口音相當標準呢!! 台灣並無口說環境,優語苑成了我練習英文口說的媒介,讓我學習英文方便多了,多一種英文口說能力,增加我在工作上之競爭力。若臨時要請假,亦可以事前請,課程會繼續延至下一堂,保留學生的權益,非常方便。我很喜歡這種一對一的口說方式,無需遷就課程之其他同學程度,也不須往返教室,省下通勤時間,非常棒!!分享給大家。

 

優語苑 http://www.eea-taiwan.com/index.php/main/inde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