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防蚊液分享)叮寧小黑蚊防蚊液~夏日防蚊大作戰開始


P_20160522_085034_BF.jpg

夏日到了,家中或戶外蚊子也更多了,這次要分享最近使用的天然精油成份防蚊液叮寧小黑蚊防蚊液,來自日本NR科技純化之天然植物精油(左手香、肉桂、天然苦楝油、維生素B1…等),讓我使用起來更安心。其黑色包裝簡單大方,上面還有蚊子圖樣,一目了然就是防蚊產品。 

P_20160522_085113_BF.jpg

天然精油成份防蚊液不只可防小黑蚊,也可避免一般家蚊叮咬,打開瓶蓋,隨手一噴在肌膚上,超方便! 

8206

叮寧小黑蚊防蚊液隨身瓶25ml攜帶使用更便利!全家出遊,可隨時使用!而且在全省藥局/便利超商/屈臣氏/康是美/全聯/家樂福均有販售,購買相當方便。另外有大瓶曲線瓶的有360度可倒噴噴頭設計,可自行倒噴小腿,相當順手,成分不含化學成分DEET,無毒性,不傷肌膚,不含樟腦油,連幼童都可安心使用。 

8210

叮寧小黑蚊防蚊液為無色,天然精油氣味,不刺鼻,亦溫和不刺激,質地細緻,可每2小時使用一次 (視個人流汗量增減), 產品噴灑於身上後,可用手抹均勻,防護效果還不錯,但要適時補擦。分享給大家。

官網:http://www.greenoil.com.tw/productshowroom/product02_07.htm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