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蛋糕推薦)橘村屋KITSU MURAYA彌月蛋糕baby shower~美味。精緻。不甜膩。單片裝


DSC_0786.jpg   

最近身邊好多朋友都生小baby了,讓我很有口福品嘗了許多彌月蛋糕,其中,我最喜歡的要屬這款橘村屋KITSU MURAYA彌月蛋糕,主要是因為1.不甜膩;2.單片裝。單片裝立刻吃完,不要擔心整條吃不完,橘村屋這個品牌我是第一次品嘗,卻對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外表樸實(沒有太炫麗的外表),但內容卻很實在,相較其他彌月蛋糕,少用砂糖、少用油脂,細細品嘗,卻絲毫不減其喜悅幸福的滋味,這就是我對其體會。

P_20160530_201946_BF.jpg

小小一盒黃色包裝好精緻,須冷藏保存。

P_20160530_202132.jpg

 

贈送500元抵用券壹張(正式下單定購15盒以上即可使用)

P_20160601_143055.jpg

 

一盒內有6種口味,都是單片裝,而我最喜歡的要屬招牌楓糖葡萄捲。內餡的葡萄搭配楓糖奶油,不甜不膩,蛋糕又非常綿密扎實,讓我一口接一口,一下就吃光了。

DSC_0780.jpgDSC_0790.jpg

摩卡咖啡捲,濃濃咖啡穩重香氣,令Ivy媽念念不忘,她每天都要來上一杯咖啡,配上摩卡咖啡捲,新鮮雞蛋咖啡蛋糕體,加上特調咖啡卡士達餡,再將特選核桃置於糕體上,一次可以吃到多種豐富的口感。

DSC_0779.jpg

左為香蕉牛奶蛋糕,右為酒釀黑莓捲

DSC_0782.jpg312556613.jpg

蛋糕體係由比利時巧克力製成,內餡有黑莓、奶油卡士達喔!黑莓為用蘭姆酒浸泡的蔓越莓,吃起來散發出淡淡的酒釀味道,味蕾中散發出一絲驚喜。

DSC_0781.jpgDSC_0787.jpg  

雲朵蜂蜜蛋糕,不由得讚嘆名字取的真好!本以為就是一般傳統蜂蜜蛋糕,口感非常的鬆~軟~綿~密,口味清新,不甜又不膩,蜂蜜的香氣瀰漫口中,我家寶貝最愛。

DSC_0788.jpg  

OREO巧克力捲,內含鮮奶油OREO脆片,巧克力蛋糕體鬆軟綿密,散發濃郁巧克力香氣,是老公的最愛。橘村屋KITSU MURAYA彌月蛋糕baby shower現在有彌月蛋糕試吃申請專案,只要符合以下兩個條件:(1)懷孕滿36週後:憑媽媽手冊封面+產檢內頁預約;但若懷孕未滿36週仍可提前預約,待滿36週時客服人員將會為您安排出貨。(2)已生產完未滿一個月內:持寶寶手冊預約。最近身邊有很多懷孕親朋好友,剛好可以分享給這些準媽媽們,申請橘村屋彌月蛋糕試吃,真是方便太多!只要支付申請費,一盒$150元,費用一律採用貨到付款,免宅配費、免貨到付款手續費、免轉賬手續費。

橘村屋資訊供有需要的把拔馬麻參考

官網->http://www.kitsumuraya.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kitsumuraya/?fref=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