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康瑞-日本進口食品】快速、方便、DIY,在家也能輕鬆料理


Ivy喜歡在家料理,簡單自己手作的小幸福,給自己和家人最簡單的一餐,不用外出上餐館人擠人排隊,在家也能擁有美味!網路上抄夯的喜康瑞品牌,當然要來嘗鮮一下,這次品嚐的包括:寒天蜂蜜、寒天玉米濃湯、乾燥納豆。

最近天氣變冷了,喝點玉米濃湯,讓身子暖呼呼的也是一種幸福。

袋裝攜帶也相當方便,撕開包裝為粉末狀玉米濃湯粉,些許玉米粒。
水加入一包的玉米濃湯粉
加入蛋花,若嫌玉米粒太少,也可自己加入玉米粒,那種類似率巨人的玉米粒罐頭,就很豐富囉~~
加入橄欖調味料,增加香氣和提味用,棒棒!

熱騰騰的玉米濃湯上桌囉~~全家大小都愛,一下就清空嚕!受歡迎的程度可想而知。
乾燥納豆用密封袋包裹著,保存良好。
日本人最喜歡吃納豆,臺灣人較少吃,而我之前吃的都是濕納豆,這次是乾納豆,不再濕濕黏黏,我比較喜歡!!下酒菜、小菜、宵夜都很適合!!
爽脆的口感
炒高麗菜放了一些乾納豆
高麗菜頓時提味許多,很好吃!!
第一次品嚐果凍狀的蜂蜜
凝膠狀易舀取不滴黏,但就不適合作成蜂蜜水。
小盒裝方便攜帶。
好稠密
塗在吐司或餅乾、饅頭上都很適合,小朋友很喜歡,分享給大家。

第一次品嚐喜康瑞代理的品牌:日本寒天大廠伊那食品所屬品牌 [かんてんぱぱ] (讀作 kanten papa)的產品,雖然沒有華麗的包裝,但是簡單、好吃、方便自行diy。

喜康瑞Hikari Mis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