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 try

【3M】SCOTCH多用途超銳利剪刀/握把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中秋節慶/中秋烤肉/中秋特色料理

每年的中秋節除了吃柚子外,家家戶戶烤肉是必備的,張羅烤肉的食材其實很費工,一早上菜市場買齊食材,還要作加工的動作,切塊處理或串成串燒,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般傳統用菜刀切,很費力,這時一把好的剪刀,就派上用場啦~~之前寶貝用的食物剪就是3M超好用,這次就想來試試看3M另一款SCOTCH多用途超銳利剪刀
選擇這把剪刀,主要是刀面不易殘留細菌,抗腐蝕處理不易生鏽(材質很重要,因為接觸到吃的食物)。
另外,握把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好握、好拿、好施力,剪食物才可達事半功倍啊!老公立馬來試試,果然不費力的開闔。還有鋸齒狀,方便剪切。
高硬度不鏽鋼,拋光刀面,感覺很鋒利又耐用。更值得一提的是,刀面的下方圓形鋸齒狀是開瓶器又可處理蟹殼,真是一刀三用啊!!用途多元。

中秋節到了,大家一起烤肉,大大派上用場!

首先,妹婿來試試看剪豆皮,輕輕鬆鬆毫不費力,有了【3M】SCOTCH多用途超銳利剪刀,大小剪裁齊一,不像菜刀般切出來大大小小的不一的塊狀豆干,專業多了!!

將青椒整塊對半剪後,再一小塊一小塊剪裁,快速又方便衛生!

剪豆干

剪竹筍

另外針對肉類比蔬菜更好使用,肉類用菜刀有時會滑,用【3M】SCOTCH多用途超銳利剪刀,精確切割不會滑動,相當好施力!

大功告成!這款【3M】SCOTCH多用途超銳利剪刀另有其他兩種款式:可拆卸、雙抑菌,都很適合像老公這樣不暗廚藝的男人使用,有了這次中秋烤肉的經驗,老公嚷嚷以後都要讓他來表現一下廚藝,從張羅食材到升火、烤熟成品,非常推薦給大家啊!中秋節烤肉的必備工具~【3M】SCOTCH多用途超銳利剪刀

【3M】SCOTCH多用途超銳利剪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