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品❤

【EM易拖寶】極淨可重複水洗環保紙抹布/多次使用/材質厚實/擦拭用途多元/清潔好幫手

Ivy最近正好剛搬家完成,要打掃家裡,之前在家清潔,都是使用一般的抹布、廚房紙巾、衛生紙,但都不好用,不是紙質太薄易破,不好擦拭,就是抹布很容易沾染細菌,分享最近在網路上發現很實用的【EM易拖寶】極淨可重複水洗環保紙抹布
白色外盒,可愛圖案的白色紙抹布,簡約時尚大方,1盒60抽,可重複水洗,多次使用,紙質為100%原木紙漿,丟棄後減少對環境污染。
最吸引我的地方為滾筒式設計,很好撕裁,為強韌耐用織布,紙質厚實,不易破,表面還有3D立體壓紋好吸水,使用方便。
取代抹布,乾淨衛生。並無添加螢光劑,讓我使用起來好安心!
紙抹布大小,其實也很適合拿來墊熱鍋、當餐墊使用,用途多元。
碗盤清洗後之擦拭
桌面清潔後擦拭不費力
吊掛在流理檯旁

創意式設計,可將紙盒中間裁空,當作抽取式紙抹布使用,便利性和實用性大增。

好抽取

擦拭手機鏡面也不費力

【EM易拖寶】極淨可重複水洗環保紙抹布輕輕鬆鬆整理家務,無論是地板、桌椅、電視機擦拭清潔,事半功倍,清潔力大為增強,而且也快乾,3天換新一張,其實CP值高,現在我都用易拖寶水洗紙抹布,取代代傳統抹布,分享給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