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點心❤

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ARISA/Tripgoshop/下午茶點/餅乾/年節伴手禮/過年送禮

▶我和老公都愛吃餅乾,這次在Tripgoshop找到亞里莎餅乾禮盒,非常大方超值,與大家分享。

▶提袋和鐵盒包裝,顏色非常一致,一系列粉紅色,女生肯定都很喜歡這種暖心包裝~給人一種大方的感覺,若是作伴手禮相當適合!!花紋配上人像,非常典雅~~很清新的風格,個人很喜歡!!

▶外盒背面有個餅乾的名稱、口味和營養成分清楚標明,一目瞭然。

▶當然內附各類點心小說明,禮盒裡面的餅乾,種類繁多,讓我每個都好想吃!!每種口味都2-3小包。主要以甜餅為主,有一樣為鹹餅。

▶亞里莎的餅乾禮盒有很多種,我品嘗的這款為7號禮盒,共有12種,包括:紅莓奶酪花餅、甜菜根芝麻薄燒、哈密瓜巧克力、胡麻仙貝、哈密瓜夾心煎餅、抹茶葉、可可‧焦糖蘿蔓酥、咖啡千層派、玄米茶、蜂蜜杏仁酥、黑巧克力夾心、草莓巧克力。每品嘗一種,都充滿驚喜~~

▶黑巧克力夾心,甜而不膩,口感香濃酥脆,中間夾心為巧克力鮮奶油,綜合了巧克力苦味,是老公的最愛!!

▶蜂蜜杏仁酥,家中寶貝的最愛,咬下一口蜂蜜香氣瀰漫口中,杏仁片非常酥脆,不會過於甜膩呢!!

▶紅莓奶酪花餅,我喜歡中間的紅莓果醬,香香甜甜好入口,做成花朵形狀~造型有趣!

▶甜菜根芝麻薄燒,外觀顏色近似紅麴,但是它是甜菜根做成的喔!!芝麻香氣配上甜菜根香甜口感,薄餅烘焙的非常酥脆!!

▶餅乾種類繁多,無法一一分享,特別要提及的是左上角的胡麻仙貝,是唯一的鹹餅,也是我最愛的一款,胡麻+醬油+仙貝,鹹鹹涮嘴的好滋味,讓我一下就嗑光啦~~

▶玄米茶,我很喜歡午茶餅乾裡面配上幾包茶包,可以和姊妹來個下午茶呢!!淡淡的玄米氣味,不會過於濃郁,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泡上一杯熱熱的玄米茶,茶湯呈現淡黃色,混合了綠茶和玄米的香氣,讓我細細品茗。

▶一盤餅乾配上熱玄米茶,就是一頓豐盛的下午茶,和姊妹聊是非,就是一種簡單平淡的小確幸!!

▶寶貝也搶著來吃,每一種都想吃啦~~

▶亞里莎禮盒內的餅乾是挑選自日本各地的食材,像是北海道奶油與哈密瓜、大阪風味煎餅、京都風味抹茶、日本國產米,非常有特色!!日本風味濃厚!更貼心的是怕愛吃餅乾的我們會過甜膩、熱量高,以低糖、低熱量烘焙方式製作,讓我吃得安心XD放肆地吃,平日工作繁忙,下午茶時間,一定要好好來犒賞自己、釋放壓力,下午茶餅乾,就應該挑選對自己好一點的高檔餅乾,亞里莎這款為一個不錯的選擇,分享給大家。

相關資訊

 

Tripwawa/Tripgoshop
產品訂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