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美竹炭銀纖維提臀機能內褲/吸濕排汗/透氣自在/深溝波浪紋/保暖透氣/遠紅外線


京美竹炭銀纖維提臀機能內褲

內褲對於女性日常生活而言扮演重要的角色,好的、適合的內褲也能遠離婦科疾病,這次來試穿女人知己大隊介紹的京美竹炭銀纖維提臀機能內褲,具吸濕排汗、保暖透氣等訴求。

我選擇的為三角褲,材質為彈性纖維,外為深溝立體波浪紋,採一體成形設計。
拆開外包裝,內有塑膠袋包裹。
 京美竹炭銀纖維提臀機能內褲為正港的MIT,材質相較於一般市售內褲較為厚實(因有提臀訴求),但摸起來很柔軟滑順,令我相當驚艷!
雖然走的是低調的顏色,非鮮艷顏色,但內褲上的花紋好美,拉扯起來非常有彈性緊實。

褲頭上方採倒三角形,並有材質標示、洗滌方式,其材質具吸濕排汗,若運動流汗,較不會有黏膩感,乾爽透氣。 
竹炭纖維布料有保暖效果,而銀纖維跟竹炭纖維都有降低異味的效果,減少惱人的氣味問題。
實穿照(側面)臀部超有緊實感,鬆垮感OUT!
實穿照(後面)
實穿照(正面),其為FREE SIZE,無尺寸大小之分,20腰到60腰都可穿,內褲上之深溝立體波浪紋,帶來適當壓力,雕塑曲線。
一體成形,無縫編織,無接縫,內褲不會感覺黏在肌膚上,不自在的感覺,材質彈性度佳,即使運動也不受限。

分享給大家。

想看更多 京美竹炭銀纖維提臀機能內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5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