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紀錄?

兒童桌球/乒乓島桌球教室/大安區/耐心/愛心/專業教學/三歲以上招生/玩中學習/台北學桌球/台北桌球推薦/兒童夏令營/兒童暑假

暑假快到了,想幫寶貝找些才藝或運動學習,莫荒廢寶貴的暑假期間,上網搜尋找到這間位於捷運信義安和站的乒乓島桌球教室,1號出口出站後走路約50秒可到,交通相當方便!

搭乘電梯上樓後,有開放空間讓家長休憩,另有飲水機與洗手間,看來不少家長送孩子們來這裡,這裡從三歲開始招生,來上課並不需要很會打或很有天份,幼齡階段的小孩主要是讓他們培養運動習慣跟對桌球的興趣,這很重要!

接待櫃檯,提供一些獎品鼓勵上課學生,另有觀看學生上課的螢幕。

牆上掛滿了小朋友打桌球的活動照片。

從這些照片裡面,看得出教練對孩子的耐心、愛心。這裡的課程分為兒童、媽媽個人班和兒童、媽媽團體班。

 

課程開始前由教練跟學員說明上課流程與注意事項,教導小小孩跟訓練選手是不一樣的,教練的愛心和耐心不言而喻,其不厭其煩的叮嚀,代替大聲吼叫的魔鬼式訓練,是我最讚許之處!

基本站姿訓練

之後採同齡分組教學,這裡的師生比例是1:3-5人。

這裡的教練都是經過嚴格篩選跟訓練,各個都好有耐心,寶貝初次接觸桌球,打得零零落落,教練仍然非常有愛心!!一步一步教導。

打球練習,由教練發球,寶貝練習打球。

教練適時的給予學員鼓勵,讓大家在快樂中學習。

   

教練教授持拍與擊球姿勢

 

教練與小朋友互動,教學方式生動活潑

  

三人一組,未被教練指導的學員,就去撿球,寶貝撿的超開心XD

中場休息時間

寶貝超聽教練的話,很認真的學習,不辜負帶他來這學習的初衷啊~~

寶貝初次接觸桌球,”玩”得相當開心,雖然揮拍姿勢仍沒有相當標準,多少應該也有學點桌球知識,寶貝五歲多,這個年齡階段功課壓力較少,較有多餘時間投入桌球運動訓練。暑假快到了,每天的溫度也節節高升,不想讓寶貝去操場打球,受到紫外線的襲擊,又擔心游泳池的氯氣,讓寶貝的肌膚過敏,來室內的乒乓島桌球教室涼爽運動學桌球是個不錯的選擇!寶貝開心和其他小朋友互動學習和打球,培養肢體和肌肉的發展,且學習時訓練注意力、集中力,培養反應能力,也提升身體協調性,打桌球好處多,收穫滿滿!

乒乓島桌球教室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37號 3樓(捷運象山線-信義安和站1號出口)

02 2709 0107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