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內湖/Money Jump親子餐廳/全台唯一亮房互動投影球池/室內夢幻旋轉木馬/木質感室內用餐環境/親子餐廳推薦

12月底的小周末晚上,在網路上得知內湖民善街有間親子餐廳~Money Jump,有室內旋轉木馬,立馬帶著寶貝前往探路,為12月底寶貝的生日先行探路,這裡周邊商家與賣場(costco、大潤發)林立,很好找。

搭電梯上2樓

 

廚房扮家家酒區,有各式廚具玩具供玩樂,身為小男孩的恩寶貝也玩得不亦樂乎,不是只有小女孩會淪陷啊~

玩具種類繁多,有收銀機、烤麵包機等等,全為木製,無毒,給小朋友玩,爸媽覺得很安心!

寶貝高興的拿著食材向我展示

扮家家酒區,還有監視螢幕,可以讓家長看著寶貝在不同區域遊玩時的安全狀況,令人很放心~

旋轉木馬區

最值得推薦的就是這個全台唯一亮房中的互動投影球池,令人耳目一新,球池與遊戲牆,為引進新加坡技術投影於牆上的互動得分遊戲,小朋友嗨翻天~~

只要投球至螢幕上目標,就會有立即出現爆破等效果,小朋友一窩蜂搶玩。

 

恩寶貝在馬卡龍色的繽紛球池中,玩得不亦樂乎!

 

在這裡用餐,無論大小都要著襪子,恩寶貝騎小車趴趴走~~

餐廳提供各式標語看板供自拍。

                   

近入口處有神祕隧道供小孩探索

出餐窗口也布置得很用心,童趣可愛又沒有油煙味。

點餐囉~

這裡的餐點種類眾多,有排餐、主食、披薩、義大利麵。我們點了1.新鮮西瓜汁;2.兒童餐*2~米克斯漁夫丼飯、職人翼板牛肉丼飯;3.美式香料烤半雞搭風味薯條;4.低溫烹調野生鮭魚佐荷蘭醬,大大滿足啊!

看著寶貝放手的玩、開心的用餐,做爸媽的當然也易就開心~~

美式香料烤半雞搭風味薯條,老公的最愛。

職人翼板牛肉丼飯,看得出餐廳對兒童餐的用心,小杯牛奶、飯後水果、甜點奶酪、堅果點心、番茄蔬菜湯、麵包、牛肉+飯+蛋,份量適合小朋友,寶貝都吃光光喔!

低溫烹調野生鮭魚佐荷蘭醬, 低溫烹調保留鮭魚本身的油脂香氣,搭上風味濃郁荷蘭醬、花椰菜以及其他蔬菜,肉菜兼具,爽口不油膩。

  

米克斯漁夫丼飯,鮭魚配飯是小朋友的最愛,入口好美味。

老公正大快朵頤,邊吃還邊說親子餐廳的餐點還真不賴呢~~(因為我們之前去過許多親子餐廳,餐點都一般般)

烤半雞上面的香料為迷迭香,跟雞肉真的是太搭了~好誘人,搭配表皮烤得酥脆的烤雞,肉質口感軟嫩。

紅澄澄的現打西瓜汁,新鮮好喝。

熱桂圓紅棗薑茶,很適合冬天喝,喝了手腳暖和,養生又健康。                                                          

吃完餐點又繼續玩囉~

滑梯之樓梯處,旋轉木馬入口

溜滑梯囉~

親子共享旋轉木馬,歡樂時光。

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旋轉木馬,在這裡也可以玩得到喔~

固定時段安排場次,由工作人員引導搭乘與開啟,兼顧安全與玩樂,安全性一點都不馬虎。

設有三歲以下幼兒專屬玩樂區

 

蜂巢式玩耍區,小朋友可爬上爬下,訓練肢體協調性

入口旁有小型電子琴供小朋友彈奏

寶貝來這玩的好開心~一直嚷著下次還要再來,真的很推薦把拔馬麻帶小寶貝來Money Jump,餐點美味,這裡的遊樂設施每天都會定點紫外線消毒,衛生乾淨,分享給各位把拔馬麻。

Money Jump 親子餐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