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八口田麵點工房/ 椒麻花生/ 冷凍蔥抓餅/ 團購抓餅/ 宅配/ 原味拔絲蔥抓餅/ 新鮮青蔥

Ivy一家都好喜歡吃蔥抓餅/蔥油餅等餅類料理,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了八口田麵點工房,入手的共有兩種口味~椒麻花生拔絲蔥抓餅+原味拔絲蔥抓餅,一包份量很足,餅皮間皆有塑膠膜保鮮、防止沾黏,背面有詳細的成份與營養標示,一目瞭然。

 

原味拔絲蔥抓餅是人氣產品,適合多數人的口味,老少咸宜,撕開包裝,餅皮上佈滿蔥花,好大氣。

椒麻花生拔絲蔥抓餅特色為椒麻花生口味的麵皮裡拌入大量花生粉,再混入特製椒麻辣油,吃起來微辣的口感,適合嗜吃辣的朋友。

撕掉包膜,準備料理,可以看出香蔥用料實在,餅皮麵粉份量也很足夠,可以吃得很飽足!

使用簡單的平底鍋即可,因餅皮本身具有油脂,只需加上薄油即可,此為原味拔絲蔥抓餅,煎至兩面金黃色,感覺非常可口美味,香蔥氣息陣陣飄香,令人吮指大動。

  

不時以筷子與鍋鏟翻面,使兩面受熱均勻,蔥抓餅要好吃,就要不時翻動旋轉(九翻十八轉),最後還要把結構弄鬆散。

料理簡單方便,很適合在家自己煎餅當早餐。

過約5分鐘,餅皮已煎至金黃色,香味四溢。

椒麻花生拔絲蔥抓餅煎好起鍋,金黃色澤讓人食慾大開,麵皮裡面拌入大量花生粉,再混入特製椒麻辣油,吃起來滿口花生和椒麻辣油香氣,椒麻香氣傳承黃粒紅的膠麻配方,一樣香氣滿溢喔!直撲鼻心,餅皮厚實飽滿,為了增加豐富性,還加了煎蛋在內,元氣滿滿、營養充足的早餐。

原味拔絲蔥抓餅切成片狀方便食用,餅皮酥脆,香蔥味濃郁,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了。

吃重鹹的人,灑上番茄醬,搭配一杯牛奶,就是一頓豐富早餐~可以找出自己的創意吃法,除雞蛋外,加玉米、肉鬆、海苔、菇菇都是不錯的選擇~

寶貝超愛!

Ivy小評

原來【八口田麵點工房】與黃粒紅為同一個老闆,難怪椒麻香氣味十足,讓我難以忘懷,原味拔絲蔥抓餅是老公和恩寶貝的最愛,我則是偏好椒麻花生,兩者各有不同特色,非常適合當作點心、早餐食用,在家下廚也可以簡單快速又美味,分享給大家。

官網
FB粉絲頁
這裡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