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過年春節期間使用的保養品~ LA DEFONSE黎得芳 玻尿酸&銀耳萃取 佰草豐潤修護護唇蜜/ LA DEFONSE黎得芳橙花可樂果護唇蜜


今年過年冷颼颼,膚況不穩定,更要小心保養,分享春節期間愛用的保養品LA DEFONSE黎得芳 玻尿酸&銀耳萃取 佰草豐潤修護護唇蜜/ LA DEFONSE黎得芳橙花可樂果護唇蜜
❸❹黎得芳佰草豐潤修護唇蜜玻尿酸銀耳+橙花純露可樂果
差別在於一個有潤色效果,一個無。
附小勺子
避免手指直接碰觸有衛生疑慮,影響唇蜜新鮮度。
膏狀:白色和橙色
含精華植萃/雪耳&玻尿酸,滋潤度極佳,清新的精油香氛很宜人。
輕輕刮約1元硬幣大小的量即可。
BEFORE~冬天的嘴唇乾燥脫皮
沾取刮勺上的護唇蜜,輕輕一抹
快速滋潤雙唇乾燥脫皮的肌膚,嘴唇呈現潤澤透亮。
鎖水修護乾裂保濕豐潤雙唇一整晚,油潤效果好。
橙花的味道很清新
潤色效果佳,可以當口紅或唇蜜使用,保養兼化妝。
Ivy通常在睡前時,擦拭在嘴唇上,經過一夜的時間,隔天嘴唇潤澤效果很好呢~就像臉部敷上晚安面膜一樣,唇紋變得比較不明顯了,還不錯用!小小一盒,非常輕巧,適合隨身攜帶,在寒流來襲的天氣,我都靠這兩罐保養我的雙唇,推薦給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