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

卡迪那95℃薯條【炙燒和牛風味】&【軍艦龍蝦風味】高級料理新體驗/新口味/炙燒香氣撲鼻/鹹香和牛風味/鮮脆薯條/胡椒提味/一口接一口/銅板價

我是卡迪那的老客戶,喜歡卡迪那牛排的片片酥脆口感,這次卡迪那95℃薯條推出了新口味~軍艦龍蝦風味炙燒和牛風味,當然要來嘗嘗囉!

紅色包裝【炙燒和牛風味】和黑色包裝的【軍艦龍蝦風味】,都是正港的MIT。
拆開盒裝後,每一盒有五小包。
攜帶輕便,適合野餐與外出零食。
包裝上的圖案美味,看了讓人食指大動,迫不及待拆開來品嘗!
拆開包裝,倒出薯條與擺盤,色澤鮮黃香脆,兩種口味在外觀上沒啥太大差別,但吃起來真是大不同。
個人較偏好炙燒和牛風味薯條,對我的胃(味)啦~用馬鈴薯做成的薯條口感超酥脆,炙燒和牛香氣,令我抵擋不住!
【炙燒和牛風味】鹹度適中,口感濃郁!一拿出薯條來,就有炙燒香氣撲鼻,鹹香和牛風味搭配鮮脆薯條,尾韻帶出胡椒提味,口味較屬涮嘴型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軍艦龍蝦風味】咬下一口,飄散龍蝦風味,到最後是帶點嗆辣味道,口味較為豐富,偏好吃辣的老饕可選擇這款,絕對夠味。香氣、口感皆滿足!更值得分享的是這兩包新口味只要用銅板價就能大快朵頤,無論是個人獨享或派對分享,好滋味,好吃停不了!

「卡迪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95/

哪裡買? 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