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D’ORIGENN莊園咖啡/亞洲首賣/100%哥倫比亞生產、烘培、包裝/單品/高山/火山/淺中烘培/果酸咖啡


Ivy早餐會來杯咖啡作為飲品,D’ORIGENN莊園咖啡為亞洲首賣,相當少見,100%哥倫比亞 生產、烘培、包裝後出口,為單品咖啡。

單品咖啡代表單一起源、單一產區、單一莊園,可追溯源頭,確切知道咖啡來源,非混合配方,這些咖啡的風味呈現該有的原貌,擁有特定區域種植的特定咖啡的特性。這就是我喜歡單品咖啡的原因。
黃蝶、藍峰、綠嘴鳥三者皆中烘焙,差別在於咖啡產區、海拔高度不同,造就其口感、酸度、風味亦不同。

為濾掛式咖啡,撕開濾紙上方,一陣咖啡香氣油然而生,這還尚未加熱沖泡呢!?將濾掛耳朵掛於杯緣上,注水。

非常細緻的咖啡粉

喝起來微酸香醇,老公說帶點巧克力風味,非常喜歡!一口接一口不膩口。

黃蝶

 

口味是三種裡面最不酸,口感滑順,喝起來帶點果香氣,是我比較喜歡的風味。分享給大家。

www.d-origenn-coffee-asi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