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美髮/捷運劍南路站/AISE HAIR SALON/自在/放鬆/明水路美髮/近美麗華/美髮沙龍/DAVINES


又到了該是整理三千煩惱絲的時刻,這次Ivy選擇了大直的AISE HAIR SALON,主要是距離捷運劍南站不遠,交通方便;其次自在的環境不擁擠,在這裡可以享受下班後的美髮小確幸。

位於充滿豪宅的明水路上,與其融為一體,來這裡弄頭髮心理有一種高貴感XD

從外觀看進去也是一間很有質感的美髮沙龍店,木門和裝潢都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基本價目表:洗髮$350UP、洗+剪$1100UP、燙或染髮$2000UP,算是中等價位。

店內用的是高檔的資生堂和特芬莉的髮品,給客人最好的享受! 

乾淨明亮的洗頭區,木質系地板給人一種很舒服、放鬆的感覺,就像回到自己家ㄧ般的親切!

美髮區

沙龍內空間相當寬敞

特芬莉專業沙龍髮品不含苯甲酸酯、硫酸鹽,天然的成分讓我相當安心!環保生產,工廠使用再生能源,降低對地球汙染。

櫃台一隅

資生堂髮品,依據客人髮質不同,進行使用。

來自義大利的頂級專業沙龍髪品~特芬莉,訴求美麗永續,愛自己也愛地球,追求美麗與環境的平衡。

基本的雜誌和餅乾茶水是一定有的!!

 

設計師先行修剪

 

設計師很專業,手法相當俐落,聽著涮涮聲就知道,快狠準完全表露無遺,這次聽從設計師的建議,體驗A字型的頭髮剪裁。

進行洗髮,用的都是特芬莉髮品,清潔髮絲兩遍,第一遍深層清潔;第二遍加強保濕。

清潔髮絲後,先在頭皮上噴上涼涼的舒緩噴劑。

開始上護髮第二劑及第三劑,上完後停等15-20分鐘,不需加熱。

沖洗吹乾,設計師要幫我設計造型。

造型品

在髮絲上抓了個蓬鬆感

大功告成,超有型!

~前後對照一下~

剪+護前,髮尾又不自覺毛躁翹起來,瀏海不見了,髮型變得沒精神><

剪+護後,髮絲順順的在臉頰旁,髮絲有光澤感,瀏海出現了,非常有精神!!

側面,好看的Bob hair重現!

頭頂上抓得很有層次感

側邊看的出來線條感分明

精神滿滿

後面

這次很高興來到AISE HAIR,整體環境我很喜歡,設計師也很專業,俐落的A字形剪裁,讓我變得更有精神了,推薦給大家,大直的捧友們,來這好好享受一下美髮服務唄~~這裡採預約制,快拿起段話預約一下吧!

AISE HAIR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明水路672巷25號

電話:02-8502-512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