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蘇澳樂森活渡假民宿/武荖坑風景區/度假休閒/童趣/用心經營/享受假期/放鬆身心


又安排了兩天一夜的宜蘭輕旅行,這次往蘇澳走,晚上的落角處則選擇了外觀明亮具有生態氣息的樂森活渡假民宿, 民宿名稱顧名思義為住在這裡就像快樂的生活在森林當中,很有意境。

白色大方的建築,在綠意一片盎然的景色中,顯得非常醒目,其位於宜蘭蘇澳鎮「武荖坑風景區」旁,旁有群山綠水。

抵達民宿,步行幾階上正門口,抬頭可見簡約風格的建築。

樂森活的夜景在燈光的輝映下好美啊~

入口鞋櫃,整齊而簡單。

接待大廳走溫馨暖色系格調,民宿內有著繽紛設計,非常吸引大小朋友的注意。

處處是童趣

入口旁花草擺飾,室內也綠意盎然。

小朋友樂不可支

早晨的光線透入,生機滿滿。

     

梯間璧畫呈現幾米風,伴著踏階的蝴蝶、楓葉及小鳥進入休憩房間,在這裡可以盡情享受假期,自在放空。

一樓一隅

旁有電梯,讓旅客的行李可以方便攜帶上樓,非常貼心。

樓梯挖空設計的蝴蝶別有巧思,處處呈現彩色的童真,讓小寶貝驚豔連連。

梯間擺飾很用心,都是老闆夫婦出國的戰利品,也有少數老闆的蒐藏。

二樓房間的走道

入住前,我們剛好有機會參觀其他房間,這是標準四人房,木質的地板感覺很溫暖舒服。

 

另一張雙人窗

 

馬賽克磁磚妝點

 

淋浴間

………………………………………………………………………………………………………………………………………..

我們入住的景觀四人房

 

進門處右手邊的小桌,落地燈的溫暖燈光映襯著。

二張標準的雙人床,採光佳。

客房一隅。採光明亮,小茶几有供應著茶品沖泡包。

窗外是美景,很放鬆,這是景觀房最讚的地方啦~~非常推薦來住這間!!

淋浴間明亮寬敞,牆壁有花朵系列的磁磚裝飾著。

雙洗手台,乾淨明亮。

 

高級免治沖水馬桶

廁所風乾設備

有吊掛衣服處


 

雅致的雙人房

小客廳

淋浴間

雙洗手台

房間外有飲水機與冰箱,供入住旅客使用(尤其是有小baby的家庭,可供泡奶使用),當然房間還是有礦泉水的喔~~

睡了一覺好眠後,早上民宿提供老闆用心準備的早餐喔~~

餐廳一隅,明亮的採光,上有蝴蝶裝飾。

餐廳書報架,供客人閱覽。

餐廳一隅

  

早上的早餐非常豐富,每人一客套餐,飲料有紅茶、奶茶、果汁。

每人一客的早餐,多樣豐富-有蘇澳鎮上知名的義珍香烘焙房鮮奶吐司、老闆娘自製的古早味麵糊蛋餅、馬鈴薯沙拉、宜蘭鴨賞。

兒童餐-造型可愛讓人不忍吃下,寶貝驚呼連連!!老闆娘的巧思真的很厲害。包括:雞塊、蛋餅、番茄兔子、小熊吐司、馬鈴薯沙拉等。

每一客套餐都有附贈新鮮水果,包括:蘋果、草莓、奇異果。

鮮奶吐司為純鮮奶不加一滴水,每一口都超級濃郁鬆軟,非常推薦一定要吃~~

每人共有兩片鮮奶吐司,一片我吃原味,一片我塗果醬。

宜蘭鴨賞油脂豐富,不會覺得油膩,淡淡的煙燻,每一口都好滿足喔~~

小朋友要開動啦!

民宿的後花園

  

夏天開放戲水池讓大小朋友玩水,也有步道可供行走。

生態池,裡面有魚和青蛙。

這裡是來蘇澳住宿的好地方,周遭有蠟藝蠟筆城堡、一米特、宜蘭餅發明館、綺麗館等多個景點,老闆夫婦很親切的招待,讓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住房舒適而童趣,說是親子房不為過,真的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這裡的好,需要大家來用心入住體驗,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樂森活渡假民宿

地址:宜蘭縣 蘇澳鎮武荖坑路91之1號

訂房專線:095357271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