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紀錄?

小品味/itaste/彩繪星球手作/星球壁貼/體驗親子活動樂趣/迷人絢爛色彩/趣味親子手作

這次很高興能再次參加小品味的親子手作體驗活動,這次的主題是彩繪星球壁貼時鐘,將壓克力顏料在時鐘上流動作畫,製成自己獨一無二的小星球,好有趣啊!快來看看當天精彩的活動紀實。

這次的地點在松菸(松山文創園區) ,剛好此期間為文博會,桑妮首先進行開場介紹,小品味的品牌精神,開發一些被隱藏的創意,再帶入本次活動精神。

小品味舉辦了許多的親子手作活動,都精彩萬分,很適合把拔馬麻帶著小朋友前往參加。

接著由Ruby開始主講本次彩繪星球的步驟,首先介紹工具。

其次挑選喜歡的顏色,如何配色。

最後是常見的技法,也是本次活動的關鍵, 不同的技法作出不同的星球色彩和樣式。寶貝選了【倒扣】,我們準備一齊來創作啦~

何謂流動畫?Ivy是初次接觸,覺得很新鮮,對美麗的事物充滿好奇心,流動畫完全不用繪畫基礎,只要有一顆願意嘗試的心XD其他就聽天由命啦~  

備有壓克力顏料,可自行選擇六種顏色。

分成數組,每組桌上都將壓克力顏料加水以冰棒棍混合成液體狀,不能太濃稠也不能太水,拿捏的尺度需剛好。

親子同樂活動,雖然怕寶貝弄髒衣服,但適度分配工作下,寶貝很高興可以協助攪拌的工作XD讓他有參與感~

Ruby老師會悉心的指導。

寶貝協助在壁貼上黏上雙面膠,以便黏貼在網上進行流動畫創作。

現場有準備袖套,也可自行攜帶舊衣服,讓寶貝一同盡興參與。

大家都玩得認真  

藉由此活動增加親子間感情,也讓寶貝更了解活動的每一步驟。 

接著把所有顏色都倒入杯子內,準備倒扣流動囉~

倒扣完成

慢慢拿起杯子

由Ivy操作,寶貝看得目瞪口呆,大呼過癮~看著顏料在壁貼上渲染,充滿驚奇感,我們都很開心,不知道做後會變成甚麼樣的星球?興奮又期待。

最終還是完成啦~這是屬於我們的小星球,第一次渲染畫圖也能上手!適合大小朋友的著色壁貼活動。

 

寶貝好開心!

壁貼作品需要靜置1~2天使其晾乾

可自取或宅配到府,我們選擇宅配到府。

貼在我們家電梯門口好美啊~而且好有成就感,抽象的技法,不拘受,也能輕鬆享受配色之美與創作的樂趣。
迷人的絢爛色彩!美輪美奐,此為專屬於自己的星球時鐘壁貼!出門時還可以看一下時間,真實用~時鐘壁貼為無痕可重複撕貼材質,時鐘可直接黏貼在壁貼上,不用釘牆也不會傷牆面~很喜歡小品味舉辦的每場親子活動,富多元豐富和教育意義,推薦給各位把拔馬麻帶小朋友參加喔!

▶️itaste小品味官網 :https://www.itaste168.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taste16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