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味/itaste/身高壁貼/迪士尼-玩具總動員4/創意/SGS與TCC檢驗認證


寶貝非常喜歡貼貼紙、畫圖、貼壁貼,壁貼之前曾在10元商店買簡易版,黏後過不了多久,黏性漸失,壁貼就翹起來了><“,後來發現真是一分錢一分貨,自某次使用了小品味壁貼後,就再也回不去了XD品質好、CP值佳。

這次小品味推出了新品~玩具總動員4的壁貼,盒內附有壁貼專用量尺,大大的胡迪主角映在眼簾,他好高興!因為跟他的水壺圖案一樣~~親切感倍增
還有帥氣的巴斯光年,是迪士尼正版授權商品,安全無毒,通過SGS、TCC安全認證,讓我安心給寶貝黏貼。
壁貼攤開,內含43個小元件,眾多出現在動畫中的可愛角色和生動的文字、符號,可排列千萬種方式,讓小孩能自由發揮創意黏貼。

開始準備黏貼!Ready Go~~

黏貼前先以乾淨的布擦拭牆面,再以附贈的量尺測量,沿著牆壁垂直貼身高尺。壁貼易黏易撕好調整位置,一下就完成了。

再來是自由創作裝飾時間
玩具總動員的英文字樣,幫助小孩認識英文字母,寓教於樂!
組合方式千變萬化,壁貼品質及質感極佳,摸起來滑順,沒有噁心的塑膠味,且防水無痕,可重複撕貼,撕下不殘膠。
主角一個個生動活潑躍然在牆壁上,越貼越順手。

完成照來一張,寶貝每天都要求要量一下身高,趣味性滿滿,分享給大家。

itaste

FB粉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