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廚日記-麻辣陳牛肉乾/宮廷麻辣牛肉乾/宮廷原味牛肉乾/牛肉乾推薦/橄欖油/生機海鹽


Ivy和老公喜歡在看電視時,吃點零嘴,這次在網路上發現了麻辣陳宮廷極品肉乾,立馬來嘗嘗,左圖紅色為宮廷麻辣牛肉乾,右圖黑色為宮廷原味牛肉乾。

牛肉乾很適合當作看電視或下酒菜的零嘴,甚至是跨年趴同樂的零嘴。

以夾鏈袋包裝,確保牛肉乾新鮮度,也讓沒吃完的牛肉乾妥善保存,牛肉乾片片厚實,原味的牛肉乾相當涮嘴,麻辣的香麻辣舌,相較市售的麻辣口味,更多的花椒香氣與回甘,一口接一口。

老公最愛的原味,以多種中藥材混合,搭配橄欖油及生機海鹽、四川綠花椒製成!牛肉乾食材為美福集團進口牛肉,特選後腿微筋部位,經過HACCP認證,讓我吃起來相對安心。

麻辣牛肉乾,保留水分,不至於太乾,肉質口感嚼勁剛剛好,香辣微麻的舌尖味蕾,片片麻辣香氣好滋味。

享受麻辣的牛肉乾在舌尖酥麻的感覺,麻而不辣的感覺好暢快!

雖說牛肉乾或蜜餞這類的零嘴,多少都會放一些防腐劑(已二烯酸),但麻辣陳的牛肉乾,相較其他牌子的牛肉乾,吃起來不會乾澀,肉片大小薄度恰到好處,咀嚼起來很順口。誠摯分享給大家

麻辣陳 原味&麻辣牛肉乾,愛吃辣的老饕,推薦麻辣口味的一定要嘗嘗喔!!

https://www.suaifood.com/

https://www.facebook.com/suaifoo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