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 try

iRestore Hair Growth System /頭皮護理/減少出油機率/低能量雷射帽/美國FDA核可

老公頭皮狀況容易出油(油性頭皮),每天一定要洗頭,髮絲亦呈現條狀,髮線有往後禿的趨勢,故開始嘗試抑制髮線後禿或改善髮量稀疏的產品,這次遠在美國的阿姨剛好於過年期間回台,特地請她協助帶回iRestore Hair Growth System,利用紅外線雷射原理,產生溫熱效果,適度改善頭皮狀況,為了讓老公不要快40歲就禿頭,立馬來試試。

今日到貨,外盒簡潔,男女通用喔!經美國 FDA 核可

盒裝後面提供詳細圖片解說原理,與使用前後的對照圖。

開箱囉!拆封後有雷射帽本體、電源線、遙控器與使用說明手冊等。

雷射帽外觀就像一頂安全帽無誤XD,內部有5個軟墊,降低頭部碰撞堅硬雷射帽的機會,貼心的設計喔!一個洞一個洞為雷射光源出口。

人性化設計輕巧且舒適,免手持於居家使用時可一邊輕鬆做其他事情。

使用前來一張,老公頭皮局部照片,落髮症狀屬於初期且髮量稀疏,整體狀況看起來是還在適合用雷射帽的範圍內。
紅外線雷射照射,每天使用25分鐘,因為會散發出溫熱感,最適合冬天了,老公都舒服地睡著囉!

一打開搖控器,一次就固定25分鐘時間開始倒數。

使用中

老公坐在沙發上說頭部散發出溫溫的感覺,很舒服!

使用1個月後-頭頂

使用1個月後-正面

使用2個月-正面

側面

使用2個月-頭頂

平日仍要注意維護頭皮狀況,有健康的頭皮,才能減緩髮絲掉落狀況,不過,老公每晚洗完澡後,說使用雷射髮帽期間,頭部溫熱,改善頭皮血液循環,低能量雷射亦非侵入性和非化學性的療法,也不會痛,非常溫和,頭髮稀疏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