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beam/抱枕/幾米抱枕/數位無毒印染抱枕/繪見幾米/上品寢具/床邊故事/親子分享/溫暖陪伴


我和寶貝都很喜歡幾米逗趣的畫風,這次發現songbeam上品寢具和幾米合作推出了抱枕,抱枕上印有幾米的作品~【繪見幾米】閉上眼睛一下下-許願樹
抱枕鮮豔的顏色,吸引寶貝注目,採國際認證高標準數位印染技術製成,幾米正版獨家授權,單看畫面,滿溢著童趣繽紛的想像。
防塵套包裹,易提拿。
一拿出抱枕,並不會有難聞的氣味(有些抱枕在印刷的過程中,會殘留氣味><),100%純棉材質摸起來好舒服柔順喔!也很透氣!
透氣纖維
弄髒時可拉開拉鍊更換枕套清潔。
寢室內百搭

寶貝超愛~直說睡在上面好舒服喔!!放在房間當小孩輔助枕頭很適合,小孩睡覺常會亂滾、翻身,一不小心頭會撞到牆壁,放在牆壁旁當作一安全阻隔,因為抱枕顏色很吸睛、圖案童趣滿滿,顛覆一般抱枕傳統呆板圖案,睡覺前寶貝還會跟我描述枕頭上的圖案,藉此講述故事,連故事書都免啦XD增進親子間情感,支持台灣文創的好產品,每天看到抱枕,賞心悅目,生活中多一點趣味,分享給大家。

上品寢具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