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南京三民站/[松山區] /肌擊office/體適能/綜合肌力訓練團體課程/松山區健身推薦/松山區健身房/民生社區健身/民生社區運動/


Ivy一週一次的瑜珈課程,雖然可以伸展筋骨,對於上班族來說太需要了,但是平日無法作太粗重的工作、不太能搬重的東西,只要一搬就氣喘如牛,倒不是因為有受傷的緣故,而是肌耐力不足,剛好在網路上發現了肌擊office,有提供體適能私人課程、競技拳擊團體課程、TRX懸吊式訓練系統團體課程、綜合肌力訓練團體課程等,這些都是訓練肌耐力很好的課程,就來一試啦!

門口處小巧溫馨

 

門外右手邊有課程表,這裡的教練都是退役的拳擊國手呢!師資相當專業。

左手邊有長凳供學生休憩等待上課。

推開玻璃門走進去,左手邊為置物處。

右手邊為私人課程教室,放置健身器材。

舉重器材

 

仰臥起坐健身器

 

私人教室的獨立進出門,從外觀看起來走的是工業風,簡潔大方。

 

門口一隅

阿哲教練本人

 

木質系地板給人一種很溫暖舒服的感覺,今天體驗的綜合肌力訓練團體課程,學生約10人上課,共一小時,一開始教練先帶做暖身的動作,如:深蹲、側邊伸展等。之後開始進階到主要肌耐力課程,分好幾部分,包括:躺在墊子上,雙腳平舉垂直,當腳放下時不落地,訓練腹部核心肌群–>3-10公斤的亞鈴舉重,訓練手部肌肉–>TRX懸吊式阻抗訓練,是全身性的肌力訓練,利用自己體重作為阻力,傾斜角度或姿勢或腳點地–>用手抖動平放於地面的兩條鐵鍊,訓練手部肌群。整體繞成一個圓圈,每個器材做約莫三分鐘,換下一個,做完之後會喘為正常現象!代表肌力仍有提升的空間,運動的過程中,阿哲教練會從旁觀察給予姿勢上的調整,非常親切,以鼓勵的方式教導大家,很喜歡這種快樂的學習環境,教室內放音樂,讓氣氛不嚴肅,非常活潑,非常推薦大家來試一試,要”積極/肌擊”的投資自己的身體健康喔~

肌擊offic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04-2號

Facebook粉絲團

Instagr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