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捷運南京三民站)IA CAPTAIN國際機長/炸雞juicy/超級滿足!!

Ivy老公喜歡吃炸物,上網搜尋了一下,來到南京三民捷運站附近新開不久的IA captain 國際機長,以炸雞為主的炸物店。店門招牌很大器。

一進門右手邊有自助式飲料供應機,無論是茶飲、氣泡式飲料,任君選擇。

店內環境佈置的真的很像機場呢!!多國時間感覺很有國際感,氣氛溫馨典雅,適合三五好友聚餐聊天。

櫃檯上方的菜單,編號一目暸然。

很有萬聖節的氣氛。

自助式餐盤、垃圾回收

外帶等待區沙發,上方掛有有世界地圖,我覺得這間店的佈置好用心呢!!

主餐有七種,包括:台灣機長祕炸雞(必點)、美國經典牛肉漢堡、古巴起司蒜香三明治、英國鄉村炸魚排、日本明太子雞腿堡、墨西哥辣豬排三明治、法國雞肉鮮蔬沙拉。我們點了古巴起司蒜香三明治、英國鄉村炸魚排、日本明太子雞腿堡、墨西哥辣豬排三明治+套餐(飲料無限續杯)、海陸雙拼分享餐。

薯條沾番茄醬好吃

海鮮巧達濃湯濃稠入味,很有costoco的fu,蛤礪肉超多,超滿足!

一個人獨享這些炸物還真是吃不消,最適合和三五好友聚餐、大啖炸物。

薯條炸的真酥脆~

個人覺得店內的裝潢真是非常到位,耿耿後方的這面橘色牆,地圖呈現國際視野。

激浪Mountain Dew)氣泡飲,帶有一點檸檬味,喝起來不會太甜,口感特別,Costco的大賣場也有賣,耿耿很喜歡!外面炸雞店一般較少看到。

各式堡類大總匯,吃的超過癮啊!!喜愛速食的老饕,絕對要來嘗嘗這裡的漢堡。

大餐上桌超豐盛~

海陸雙拼分享餐~炸雞和魚排都炸得金黃色酥脆,這裡的炸雞用的是乾粉(有些店用濕粉),不同的炸法口感不同,油亮酥脆,香氣撲鼻,吃起來酥脆、乾爽,外皮帶有些微顆粒感。

  

日本明太子雞腿堡(推薦必點!!),那誘人的明太子醬,讓傳統的堡類加入了海鮮香氣,絕對要來嘗嘗看,味蕾有不一樣的口感。

魚排沾上塔塔醬,魚肉外皮酥脆,裡面肉質軟嫩。

古巴起司蒜香三明治,一口咬下去會牽絲的起士+豬肉,內餡夾得紮實,賣相很是誘人。

 

炸雞撒上胡椒鹽,人間美味!馬上大咬一口,很多汁啊~不乾柴,外皮酥脆(粉不會裹得太厚)、內部肉質依然鮮嫩。

這裡所有的炸物都是現點現炸,熱騰騰的上桌,吃起來口感就是不同!喜歡吃速食的老饕,絕對不能錯過這位於小巷弄內的平民美食,cp值高又美味,分享給大家。

02 2748 255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