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捷運南京復興站/遼寧街/【萊博里創意文化有限公司】/Library134/共享經濟/建築設計師/圖書館

在南京復興站上班,公司距離遼寧街也近,從來不知道在這條街上有一個咖啡館的圖書館~Library 134/萊博里創意圖書空間

位於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走幾百公尺即到,旁邊有公園、捷運,生活機能佳、交通便利。

黑色的店門口外觀,富有神秘的氣息,在這裡你可以用餐、喝咖啡、工作、看書等,算是一間複合式的咖啡館,一樓為咖啡廳,二樓為工作+用餐區,工作累了還可以下來用餐喝杯咖啡。

2樓工作區+用餐區的擺設具有巧思,處處可見,令人流連忘返,細細品味每一處擺設裝飾。 根本就像是圖書館嘛!? 多為設計類的書籍,LIBRARY134為建築設計師所設計打造,整棟建築物的設計相當時尚,不難窺見其為設計師作品。 

這裡多為設計類書籍

些許乾燥花點綴,文藝風外帶點優雅氣息。

2樓用餐區和工作區由兩塊區域結合,樓梯上來通往靠窗的用餐區,有一小段玄關處地面為玻璃打造。

我選了2樓靠窗的座位區坐下來用餐,在這裡用餐,就像真的在圖書館用餐,悠閒愜意又不失文藝氣息,環境和氣氛更適合工作!

坐下來點餐,菜單種類好多,我點了牛飲番茄汁,來點茄紅素吧!沙拉則選擇朝霧玫瑰沙拉+切片嫩牛肉,營養又清爽。

美味餐點上桌啦~牛飲番茄汁甜度恰到好處,淋上油醋醬的沙拉,清爽又開胃,搭配牛肉、蔬菜,又不失飽足感。

二樓圖書空間寬敞明亮,享用餐點或工作,細嚼慢嚥或聚精匯神,累了就欣賞窗外風景,好愜意。

這裡也很適合上班族中午來休息放空一下,下午繼續奮鬥,就像我!!

好喜歡牛肉的鮮嫩口感。吃飽喝足繼續在圖書館裡閒逛一下。 

座位數不少,每一處的光線、位置、氣氛都不同,營造出不同的工作和用餐空間氛圍。 保留原始磚瓦砌成的牆面留白,帶點工業風。

2樓靠近內側的工作&用餐區,這裡很適合SOHO族工作,氣氛安靜,在此享受靜暱時光。

有茶水自行取用。這裡的圖書館設計理念為讓許多人在此共享空間,ㄧ起工作、ㄧ起創作,激盪出燦爛的火花。

二樓通往三樓樓梯,三樓另有工作空間。一樓通往二樓樓梯一隅,二樓的空間很適合設計師使用,此處創造交流平台,藉由討論交流,激發大家的靈感啊!   二樓樓梯玄關處標示 一樓座位數不多,主要為二、三樓共享空間。 一樓咖啡廳使用的為高檔的商務用咖啡機~La Cimbali,許多五星級飯店指定選用。

透明的廚房空間,製作過程透公開化。 有發現上方的巧思了嗎?看起來像似一本本的書籍,其實是菜單飲料的品項。 冰櫃裡也有許多甜點和果汁,任君選擇。 也提供手沖咖啡, 個人蠻喜歡手沖咖啡,喝起來可以感受其手感技巧。一樓咖啡廳擺設隨處可見巧思

一樓的空間

Library134為今年4月才成立,複合式的咖啡廳空間,令我相當驚艷,一樓咖啡廳、二樓用餐區和圖書館及工作區、三樓為共享空間,來過這裡,靜暱的空間和氛圍,我想很多人都會捨棄星巴克吵雜的空間,在這裡,可以淺聞到咖啡香,而非受到濃厚咖啡烘焙的薰陶,藉由此處的空間,大家交流討論激發出創意靈感,而這裡的場地,也提供租借,適合舉辦小型記者會、發表會、活動課程,還有MV拍攝場景,像我一樣喜歡這種氛圍的上班族或是想尋找靜暱空間的SOHO族等,LIBRARY134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每一處都等待著你來發掘。

Library134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34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